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邪西毒》将上映 增张国荣戏份向其致敬

  王家卫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华语经典影片《》,将于3月27日全国公映。据发行方光线影业昨天透露,目前该片的国语配音已经录制完成,王家卫将携林青霞、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等主演在内地展开多轮宣传,选在3月27日上映,是为了纪念主演张国荣。


  《东邪西毒》是王家卫拍摄于1993年的作品,梁朝伟、刘嘉玲、张国荣、梁家辉、林青霞、张曼玉、张学友、杨采妮八大明星参演。影片独特的风格成为经久不衰的话题,不少台词也成为经典。与老版的电影《东邪西毒》不同的是,此次终极版的上映,导演王家卫操刀剪辑,对影片逐帧重新调色,使画面充满油画感,更邀请著名华裔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加盟,为影片重新配乐。

  为向张国荣致敬,《东邪西毒(终极版)》增加了张国荣的戏份,并在影片最后特别为他留了一个镜头。

  据光线影业介绍,《东邪西毒(终极版)》上映的时间刚好临近张国荣的祭日和清明节,光线影业将发起和举办多场纪念张国荣的活动。(记者曾家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 东邪 | 王家卫 | 西毒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