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讲述职场黑幕电影《我的实习生活》非“禁片”

  东方网2月28日消息:讲述职场黑幕的小成本电影《我的实习生活》从2月20日至今已经在上海放映了一周。日前,有网友在博客中指该片在上海独映是因为表现题材太过前卫,片方担心其它城市观众难以接受。更有甚者称此片为“禁片”,曾被相关部门以“电影过于写实,不适宜未成年人观看”为由,几度勒令修改。
昨日,记者采访了制片方江小姐,对方表示由于电影成本小,不适合在全国铺开,但属于合法放映。

  昨日,导演张骁澄清,称《我的实习生活》是在电影学院读研时的毕业作品,“影片很顺利过了审查。迟迟没有上映完全是制片方因为档期以及我个人名不经传等问题,想安排一个合适的机会与观众见面,完全不存在禁映和其它传闻”。女主角沈佳妮透过经纪人徐小姐说:“拍摄当年她还在上大学二年级,拍摄中没有任何暴露镜头。”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