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国强:多拍电影就是推动内需(图)

唐国强在接受记者采访。 张建波 摄

  “作为建国六十年的献礼大片,演员都想在里面露脸,展示个人风采!”昨天下午,在无锡召开的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评奖活动间歇,著名演员唐国强坦言,尽管自己演过很多的主旋律大片,但是仍然对自己将在《建国大业》里的表演充满期待。唐国强还笑言,看电影是文化消费,演员多拍电影就是促进消费,有助于扩大内需。

  昨天下午,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评奖投票活动在无锡湖滨饭店紧张进行,评委中包括唐国强、张光北等众多的大牌明星。
因为评委们要忙于评奖并在今天上午公布包括终身成就奖在内的一系列奖项,相关工作人员极力要求媒体不影响评委们工作,不过记者们还是瞅准机会“抓”住了他们,纷纷追问:演员的片酬是否因金融危机影响而下降?对此,演员们都以比较回避的方式回答了问题。

  而谈到最近正在拍摄中的史上最强明星阵容的主旋律大片《建国大业》时,唐国强更是以此转开话题,称自己演了很多类似的影视剧,不过对此次出演仍然是充满期待。他说,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大片,主要以大事记的方式展现那一段特殊的历史,将是一部具有重要意义的主旋律“大片”,作为演员都想有机会出演。言下之意,就算片酬有降低,演员仍然很看重这部电影。而谈到目前的金融风暴对影视圈、演员的影响,唐国强说,现在国家大力推动扩大内需,看电影是一种文化消费,他笑言:“演员多拍片子,观众多看电影,就是拉动内需、促进消费!”

  (张建波 季娜娜)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张建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