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回应张柏芝:都是我的错 愿承担更多

  陈冠希2月27日到新加坡出席某宣传活动时,沉默一年的女受害人之一的张柏芝选择在相差不足一天的时候打破缄默,接受某电视台的访问,首度开腔谈论对陈冠希的看法、过去一年来所承受的压力,以及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更在节目上痛骂陈冠希什么都没做过,是猫哭老鼠假慈悲,认为他是为了赢得民众的支持才说出那番说话。


  在张柏芝发表了今次的言论后,陈冠希以嘉宾身份参加某活动,他表示是次活动是早前接下的工作,被记者问到对今次柏芝的言论有何回应时,他表示:“由头到尾都是我的错,我明白她有她的压力,如果她骂完我,而令她减轻痛苦的话,我愿意承担更多。”

  在活动上,该活动主办方高层透露想在香港开连锁店更有计划想邀请陈冠希帮忙宣传,对此,陈冠希表示:“很感谢对我的支持,但是我要等经理人公司决定。”

  问到陈冠希对於再次出来工作时的感觉,他回应:“很久没有面对那么多人,不太习惯。”

  记者又问到将来的计划,他表示:“我自已都还未清楚,我会找多点时间去想清楚将来想怎样,但将来我在娱乐圈所赚的钱我都会捐出去,就像今天这个活动的钱我会捐给李连杰的壹基金,将来我会是慈善第一,工作第二,过去一年我搜集了很多资料,觉得李连杰的壹基金很成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李连杰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