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法国电影榜迎来本土冠军《计划赶不上变化》

  法国电影业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月18日至24日一周里,新近上映的法国喜剧片《计划赶不上变化》荣登法国电影排行榜冠军宝座。

  数据显示,由达妮埃尔·汤普森执导的法国喜剧影片《计划赶不上变化》在全法上映首周便以放映523场、吸引观众接近76.3万人次的成绩,成功摘得冠军头衔。


  而上周的冠军影片、由苏菲·玛索主演、讲述母女间真情故事的法国喜剧片《母女情深》本周在全法共上映506场,吸引观众超过67.5万人次,排名下滑至第二。不过,该片在法国放映3周以来,累计吸引观众数量已经超过222万人次。

  美国动画片《闪电狗》依然保持着号召力。该片本周在全法共上映695场,与近62.7万人次的法国观众“亲密接触”,继续留在第三名的位置。该片在法国上映3周以来,观众人数也已突破207万人次。

  本周位列第四的也是一部新上映影片。由帕特里克·亚力山德兰执导的法国动作影片《暴力街区:终极》本周共放映410场,吸引观众超过53.7万人次。

  而刚刚在奥斯卡颁奖礼上铩羽而归的美国爱情影片《返老还童》本周在法国也遭遇了观影“滑铁卢”,放映584场,吸引观众48.6万人次,仅排名第五。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