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动画片《辛普森一家》将成美国播出最久的剧集

  福克斯电视网26日宣布,已与系列动画片《辛普森一家》的制作方续签两季合约,这部在美国家喻户晓的动画片不久将成为美国电视史上黄金时段播出时间跨度最久的剧集。

  《辛普森一家》的最新两季将分别于今明两年播出。
它将打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955年至1975年播放的电视剧《荒野镖客》创造的播出时间跨度最久的纪录。

  《辛普森一家》自1989年起在福克斯电视网播出,至今已获24项艾美奖,加上最新两季的44集,总长度将达493集。它讲述了住在美国中部斯普林菲尔德市的辛普森一家的生活,讽刺了美国中部居民保守、闭塞的生活状态。

  自播出以来,《辛普森一家》深受美国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剧中角色的配音演员也是好莱坞少数收入极高的动画片配音演员,每人每集可获高达40万美元的酬劳。2007年夏天,《辛普森一家》被搬上银幕,全美总票房超过1.8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普森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