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首度回应艳照哭诉与陈冠希感情纠葛(图)

张柏芝在有线接受区永权的访问。(电视截图)

  沉默一年的张柏芝26日打破缄默,接受香港无线台采访,首度开腔谈论对陈冠希的看法,大曝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柏芝称有人不老实,不可靠,给女星造成困扰。在向老公霆锋发表爱的宣言时,柏芝一度感触落泪,场面感人……

  当陈冠希26日到新加坡出席宣传活动时,沉默一年的张柏芝选择在相差不足一天的时候打破缄默,首度开腔谈论对陈冠希的看法、过去一年来所承受的压力,以及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
柏芝向老公霆锋发表爱的宣言时,一度感触落泪,场面感人。

  据报道,自陈冠希现身加拿大为艳照案作证,确认四名艳照女星身份是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和颜颖思后,自艳照风波后一直专心养子的柏芝,昨日竟破天荒首度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独家访问。据悉,她于傍晚时分秘密往荃湾接受有线主持兼好友区永权专访;身穿格仔上衣配牛仔裤,束起头发的柏芝接受两个多小时的专访后,在有线大厦三楼乘坐保姆车低调离开。

  柏芝在节目中罕有地剖白对Edison的看法、过去一年所承受的压力、以及艳照风波后的生活点滴。柏芝除大方畅谈对事业、家庭、老爷奶奶及老公谢霆锋的看法外,还大曝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柏芝称有人不老实,不可靠,给女星造成困扰。她还直斥有人说谎话,内容非常震撼。提到艳照事件,柏芝说:“我承受这个错,我自我惩罚,这一年来我没有见人。”谈及家人支持,柏芝感谢公公和婆婆之外,更感激老公霆锋的支持:“真是难得遇见的好老公!”随即忍不住落泪。

  赞美婆婆100分

  近期经常被拍到享家庭乐的柏芝,表示十分感激公公婆婆的疼惜及支持,还大赞他们是超越100分的好公公及好婆婆。谈到力撑自己的霆锋,她即发表爱的宣言。至于工作方面,柏芝表示若遇上好剧本,一定会继续拍戏,但假若怀孕,则一切会以BB为先,绝对是典型的好妻子及好母亲。

  至于有线方面,因Edison的艳照案仍在审理当中,除将事件尽量保持低调,更担心柏芝披露的内容涉及敏感话题,故处理得分外小心,专诚找来律师团过滤所有访问才决定播出内容。为免消息外泄,有线亦封锁消息,据知只有一小部分内部人知道柏芝到有线接受访问的来龙去脉。 (来源:湖南红网)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