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单飞内地代言化妆品 成龙力挺其复出

阿娇单飞内地代言化妆品

  郑希怡为阿娇“护航”

  由可爱娇俏的阿娇来演绎化妆品广告其实是非常合适的人选,而且之前她和阿Sa也曾以Twins组合的名义代言过化妆品,所以这次对阿娇来说也不是第一次。不过新签下的这个产品代言却是第一次由阿娇一个人来应对,这也印证了英皇为阿娇复出所设计的方向,两个关键词———“单飞”“内地”。

  前日,记者在这家化妆品公司的网站上看到,内地影星小陶虹是该产品的代言人,而今年公司又多了两个新面孔,一个是阿娇,另一个是郑希怡。
目前英皇的策略是阿娇单飞,虽然没有阿Sa陪在身边,不过公司上下还是对她呵护有加,并派出近来上升势头强劲的郑希怡“护航”。照片上略施粉黛的阿娇长发齐肩,脸上露出可爱的笑容,模样十分乖巧。

  尽管阿娇目前行踪低调,但记者还是在该公司网站上发现,其实早在本月早些时候,这份化妆品代言的工作就已经敲定了。在“公司动态”一栏里写着“公司重金签约英皇旗下两名艺人Gillian和Yumiko”,而这两人正是阿娇和郑希怡,落款时间是“2009年2月”。看来,英皇方面虽然对阿娇何时复出一直未对外敲定最后时间表,但为阿娇接单的工作却在悄悄地开展着。据了解,此番阿娇接下这则代言酬劳将在7位数,接下来她还会拍摄电视广告。谈到对阿娇接拍这则广告为何如此低调,英皇方面给出的态度是“因为复工大计都在计划中,一日未有确切时间表,都不便于公开”。

  成龙杨受成力挺阿娇

  据了解,尽管日前“艳照门”已进入司法程序,但这并没有影响广告商对阿娇的信心。从香港传来的消息显示,2月24日晚阿娇被拍到返回公司连夜开会,商讨复出大计。也是在同一天,英皇投拍的电影《新宿事件》举行记者会,身为老板的杨受成与成龙也不忘开口力撑阿娇。杨受成承认阿娇3月复出计划不变,但提到陈冠希他则反应冷淡,“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公司的人。”此外,杨受成坦言将支持阿娇,他说:“如今的她情绪也完全没有问题。”而成龙在谈到“艳照门”时也直言:“已是过去的事了”,问他鼓励阿娇复出吗?他说:“我鼓励个个都复出。”

  随着陈冠希在加拿大作证完毕,日前阿娇也被香港媒体拍到前往公司开会,大家都在积极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中。昨日记者获悉,阿娇复出的第一份工作不是代言牛仔裤,也不是代言汽车,更不是拍电影,而是代言内地某化妆品。在复出的烟幕弹下阿娇其实早在本月就已经悄然开工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受成 | 郑希怡 | 陈冠希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