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落户青岛(图)

  中新社青岛二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与青岛市政府今日正式签订协议,第十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今年九月份将在青岛举行,这也标志着这一电影盛会将永久落户青岛。

  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青岛与电影有着深厚的渊源。

每年都有百余部影视作品在青岛拍摄,一大批影视名人从这里走向全国,因此被誉为中国电影明星的摇篮、中国天然摄影棚。

  近年来,青岛致力于“影视之城”的建设和发展。举办了国产电影交易会、电影“金凤凰”颁奖典礼等大型活动,并先后投资建设了北京电影学院青岛创意媒体学院、中国音乐学院青岛国际音乐艺术学院、凤凰岛影视演艺中心、等文化产业项目。

  此次,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落户青岛,将为推动中国电影事业发展和打造青岛“影视之城”城市文化品牌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是经国务院批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备案,在中国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国际性活动,由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学会承办,自一九八九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电影节期间,将集中开展中外儿童影片展映活动,并组织“我最喜爱的影片”评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