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结者4》超炫宣传照登《帝国》封面(图)

2009年02月27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帝国》杂志封面
《帝国》杂志封面

  搜狐娱乐讯 将于今年暑期隆重登场的《终结者4》,继去年年底公布了“实景”FLASH海报以及首批剧照后,最近又在《帝国》杂志封面上高调亮相——成年约翰-科纳(克里斯蒂安-贝尔饰)的脸蛋被机器人爪子“挟持”的画面,让人对此片的期待指数大大升级。

  从去年5月正式开拍的《终结者4》,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一集《终结者》的15年前(2015年),新任男主人公是个名叫马库斯的机器恶棍,他在审判日的核弹爆炸前夕醒来,致使整个世界满目创痍:地球上充斥着放射性有毒物质,交通系统陷入彻底瘫痪,到处饥荒连连,人类仿佛遭受了天谴一般。如此恶劣情势下,科纳决定奋起反抗,带领人类去建造一个理想化的社会。《终结者4》的导演麦克基(McG),以前曾执导过《霹雳娇娃》系列和《我们是马歇尔》等商业片,拥有非常雄厚的制片实力,五年之内推出了13部影视剧,而横跨电影和电影的创作才能,也使其在《终结者4》的导演角逐中最终胜出。

  本片的演员阵容新老搭配,令人耳目一新,去年在《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中与小丑大动干戈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扮演成年的约翰-科纳,健身教练出身的大块头罗兰德-吉格尼尔将饰演机器人T-800,女主角布莱尔-威廉姆斯的扮演者,是33岁的美国女星穆恩-布劳德古德,她近两年才开始拍电影,参演过《开创者》、《月光小夜曲》,以及巴里-莱文森的《即时发生》的拍摄;马库斯的扮演者是澳大利亚男演员山姆-沃斯顿,在《终结者4》中出任男主角的同时,还接下了詹姆斯-卡梅隆的《天神下凡》。不过,目前《终结者4》的主要宣传招牌还是大名鼎鼎的克里斯蒂安-贝尔。

  《终结者4》里的特技大场面比《终结者3》更为登峰造极,数以万计的高分子橡胶T-600机器人与人类决战到底的镜头让人眼花缭乱,影片将于5月22日全线开画。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