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徐露陷入恩怨情仇(图)

“悲情公主”徐露。
“悲情公主”徐露。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剧照。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剧照。

  解决伤害的根本应该是宽恕,不是复仇,复仇是人性的原始本能,而宽恕才是解决恩怨的最高境界……一部讲述一个女人与丈夫和小叔子之间爱恨纠葛的伦理悬疑剧《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在各地热播,这部由徐露、李晨、侯传杲、边潇潇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一时间引起了观众的广泛热议:家庭伤害、兄弟反目,夫妻成仇这些大都市里的家庭风波背后体现了怎样的人性弱点,又有多少人生领悟与感动?

  该剧以一个孩子天天(金世豪饰演)被保姆绑架而起,心理医生徐丽(边潇潇饰演)进入受害者韩雪(徐露饰演)及江东(侯传杲饰演)的家庭,但徐丽的到来非但没带来抚慰,反倒导致该家庭陷入兄弟反目、夫妻成仇、由爱生恨的境地,弟弟江北(李晨饰演)开始调查天天失踪真相,惊异发现徐丽竟是绑架案的幕后指使,但此时江北已经陷入徐丽编织的爱的陷阱中……

  在戏中饰演韩雪的徐露素有“优情百合”的美誉,在饰演了不用女性形象之后,徐露的多面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情深深雨濛濛》中痴情的可云、《梧桐雨》中温婉的何俊兰,到《金粉世家》里贤淑的小怜、《决不妥协》中坚强的张璐,徐露的表演总是能够用发自内心的情感赚人热泪、感动观众。此次出演韩雪一角,徐露坦言:“这个角色很不一样,用导演的话说是一个低开高走的人,从小心翼翼的生活到伤害聚集让自己爆发,从一个弱者走向强者。这个人物仿佛是现实生活中许多坚强女性的代表,相信大家也一定会被这个人物的性格和经历所感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露 | 徐丽 | 韩雪 | 侯传杲 | 边潇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