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星谊遗作重播 《不能没有她》剧组人走茶凉

潘星谊生前写真照片。

《不能没有她》海报。

  2月20日,女星潘星谊在家中意外去世,一颗刚刚升起的新星倏然陨落。2008年,潘星谊参演的《不能没有她》在全国播出收视率位居前列。潘星谊在其中出演的富家女秦虹以其优雅性感的演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据悉,3月2日起,深圳卫视将重播该剧,作为对星谊的纪念。

  近日,记者到剧中主演甘婷婷进行了电话采访,甘婷婷带着伤感接受了记者的电话连线。甘婷婷和潘星谊在戏中演一对情敌,但私下交情却挺不错。甘婷婷透露,在深圳拍戏期间,她与星谊住“隔壁”,没事常常一起聊天。休息的时候,星谊还会自己在房间倒腾半天,然后招呼大家来喝汤。这位安徽籍的女演员煲起广东甜品和老火汤来,比起广东女孩“功力”也不遑多让。忆起昔日好友,甘婷婷略带哭腔。星谊的父亲在追悼会上表示拟成立一个“星谊基金会”,延续星谊生前的捐资助学,也作为对故去女儿的纪念,对此,甘婷婷说自己会尽力参与到基金会的建设中去。

  对于采访要求,剧中的其他几位主演则要么不接电话,要么转接秘书台,记者多次发短信、秘书台留言,说明采访目的,可是历时两天,至截稿之日止,却没有收到任何回复。据其中一位主演的经纪人透露,她正在某地拍摄新戏,“非常忙,可能没有时间”,而另一位则根本没有任何回音。究竟是“没有时间”还是坊间传言的娱乐圈“人走茶凉”,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婷婷 | 潘星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