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林志玲出任嘉宾主持 愿演一辈子“爱心大使”

林志玲将在本次慈善群星会上担任嘉宾主持
林志玲将在本次慈善群星会上担任嘉宾主持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SMG新娱乐、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协办的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于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闪亮登场。据悉,本次盛典除了曹可凡、朱桢、陈蓉担任主持人之外,还特别邀请到了林志玲出任嘉宾主持。得知自己身负此任,林志玲开心地表示愿意演一辈子的“爱心大使”。

  日前经常活跃于电影银屏的林志玲,自言虽然出演过众多角色,但对她来说,没有一个角色的份量胜过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的“爱心大使”身份。

据了解,林志玲此番在慈善群星会的舞台上,将专门负责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交流和互动,“非常感谢主办方能把此项殊荣交付给我。我在影视上演过很多角色,有的演过几天,有的演过几个月,最多也就一两年。但是这次这个‘爱心大使’的角色,我愿意一辈子演下去。”

  据林志玲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全心全力在此次慈善群星会上担任好“爱心大使”这个重任,林志玲不惜推迟了台湾的相关工作。“本来打算3月1日在台北举办一个慈善活动,但得知自己被邀请到慈善群星会出任嘉宾主持后,林志玲便决定将台北的慈善活动推后延期。”能前来参加素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明星慈善盛会”之称的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对林志玲来说也是一种至高的荣誉。

  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林志玲日前前往北川看望灾区孩子,并承诺将在灾区捐赠两所希望小学。当记者就此问题求证林志玲身边的工作人员时,他们低调地表示不想过于张扬此事,“林志玲始终认为个人慈善不要高调行事,我们尊重她的意愿。”话虽如此,但工作人员仍透露道,“林志玲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灾区孩子过得更好更健康。”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