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英雄侠客”到“拉面师傅” 何晟铭不忘健身

何晟铭“拉面师傅”
何晟铭“拉面师傅”形象。

  据悉,一部讲述现代家庭伦理剧的同期声电视剧《贤妻良母》已在山东青州顺利开机.剧中众星云集,汇集了郑佩佩、白珊、何晟铭、戴春荣、李菲儿等出色演员,其中凭借着《玫瑰江湖》和《锁清秋》在荧屏上大放光彩的何晟铭,从“英雄侠客”到“拉面师傅”的大转型,不禁让人们眼前一亮。

  《闲妻良母》三好男人“陈建业”

  在这部现代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中,何晟铭饰演“陈建业”这一角色—— 一个“重孝重义重情”的 三好男人。他孝顺长辈、辍学当厨师,担当家庭重任。为了不“阻碍”爱人的前途,他选择回避感情。何晟铭笑言,“陈建业”是一个非常懂事又有担当的男子汉,需要很多内心戏,我想静下来,认真体会这个人物的内心世界。

  活力四射的“拉面师傅”

  近日,在剧组拍摄中,以“拉面形象“示人的何晟铭,无论戏里戏外,他都表现得热情好动活力四射,像个大男孩似的,永远有用不完的活力。何晟铭这种阳光健康、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不仅使他在演艺道路中如鱼得水,他的热情还感染了周围的人,带给了整个剧组无限活力。

  健身放轻松 游泳成“大餐”

  酷爱运动的何晟铭,即使常住剧组,仍不忘探寻游泳健身的好去处。每天除了拍戏、读剧本之外,健身、游泳是他唯一的“娱乐大餐”。何晟铭透秘,这是让他声音饱满、精神状态都能保持最佳状态的一剂良方,在疲惫的时候,健身可以使自己大放轻松。

  这次角色的转型,可以让喜欢何晟铭的观众看到何晟铭的另一面——善良、懂事、重孝义的好男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晟铭 | 陈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