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刘威葳 上官戒慈很有个性

刘威葳

  作为《士兵突击》的姐妹篇,此次《团长》在原来纯粹的男人戏中首次增加了女性角色——由刘威葳出演的上官戒慈。

  刘威葳扮演名为上官戒慈的性格女子,因战火带着儿子踏上流亡之路。这个个性独立的奇女子只花一分钟便决定下嫁迷龙。后因迷龙触犯了军法而被团长枪决,团长经常去她家里照顾他们的生活,继而她和团长之间产生了一段感情纠葛,可是她深爱迷龙,一直想借机杀死团长……

  穿上军装的刘威葳难掩骨子里的柔美,日前接受采访时,她坦言不担心“兵迷”们不接受她,只是用心演好自己的角色。说到上官戒慈,刘威葳认为此女子知书达礼,在剧里是一个很有力量的角色。而剧中加入感情戏更是在那样的大背景下顺理成章的事情,给惨烈的战争增加了些许柔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