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合约期满后将改嫁? 华谊:张靓颖新东家待定


  近日,据某知名博客写手爆料,张靓颖与华谊合约期满后将“改嫁”索尼,原因是她需要一个广阔的国际舞台。华谊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张靓颖和老东家合作得很愉快,目前的确正在洽谈续约问题,近期将有结果。

  对于这则消息,华谊音乐宣传总监翟佳的语气很是无奈,她称张靓颖转投索尼只是这个博客写手的猜测,公司和靓颖合作得很愉快,靓颖新专辑的宣传活动也已经排到了半年后。华谊音乐“掌门人”袁涛则证实说,华谊音乐和张靓颖的三年合约已于去年年底到期,最近公司一直在和张靓颖讨论续约事宜,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

如果续约成功,华谊音乐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

  如今的张靓颖已经是自由身,跟其他唱片公司接洽也非常正常。难道靓颖果真“选中”了索尼?在索尼旗下艺人王力宏的最新专辑中,张靓颖的确应邀和王力宏合作过一曲《另一个天堂》收录其中。“那只是一次很平常的合作,也是华谊知道的。”翟佳解释说。据悉,3月中旬,张靓颖就将带着自己的专辑来沪造势,华谊为其安排的活动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究竟靓颖本人作何感想,相信到时会给一个明确答复。

  张靓颖经纪人李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索尼音乐更具国际化,但他觉得张靓颖显然更适合在内地发展,这方面华谊兄弟更有优势。作为当事人另一方的索尼又是作何解释?索尼音乐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表示,张靓颖一直被业内看好,她和王力宏也有过很好的合作,但是他从未听说过张靓颖有意转投索尼的消息,所以不能随意发表意见。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王力宏 | 翟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