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靓颖转会传闻不实 华谊索尼两巨头均否认

  日前有消息称,歌手张靓颖与华谊音乐合约期满之后将“改嫁”索尼唱片。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昨天回应说,与张靓颖的合约已于去年年底到期,华谊正在就续约事宜与其沟通。索尼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称从未听说过张靓颖有意转投索尼的消息,“一切都是猜想”。

  张靓颖自2005年年底签约华谊音乐至今,相继推出两张EP、三张个人专辑以及一张经典翻唱专辑,其间还演唱了《夜宴》《画皮》等影片的主题曲,从超女选手成长为内地一线女歌手。去年年底,张靓颖发行专辑《靓颖@音乐》,双方直至春节之后才开始讨论续约的事情。

  对于张靓颖将转投索尼的传闻,袁涛指出:“这很正常,因为靓颖现在是自由身,任何公司都可以和她接触,这恰恰证明她的商业价值,同时也说明华谊音乐这三年的运作是成功的。”当被问及华谊音乐和张靓颖续约的前景时,袁涛说:“还在谈判中,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如果续约成功,华谊音乐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

  索尼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说:“张靓颖一直被业内看好,她和索尼旗下的王力宏也有过很好的合作,但是我从未听说过张靓颖有意转投索尼的消息。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就签约一事接触过,一切都是猜想。”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张靓颖有意转会国际唱片公司是希望借此拓展海外市场。更有消息称,华谊已经跟索尼达成了秘密协议,将张靓颖的海外唱片约签给后者,而华谊则主打内地市场。对此,袁涛否认道:“华谊如果和靓颖续约,一定会把海外唱片约签出去,但是现在与索尼没有这样的合作计划。”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袁涛 | 黄小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