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长》延后三日播出 段奕宏张译联袂“返乡”

《我的团长我的团》海报
《我的团长我的团》海报

  备受瞩目的09年恢宏大剧《我的团长我的团》近日传来信息,原本于3月2日播出的《团长》延后三日,于3月5号正式与大家见面,四家卫视在几轮疯争之后也终于统一“时间观念”同映《团长》。近两日,段奕宏,张译还领衔《团长》飞抵云南,展开为期两天的“归乡之旅”。

  近日,从《我的团长我的团》传来消息,原本于3月2日首播的《团长》将延后三日,于3月5日在东方卫视,云南卫视,北京卫视,江苏卫视正式与观众朋友见面。四星同播,不仅开创了国内电视剧播出史先河,也加大了同步播出难度。经过协调,四家卫视也终于达成共识,统一“时间观念”,决定于3月5日同映《团长》。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各界瞩目,还未拍摄完毕便以百万天价遭到各大卫视疯抢。最终北京、云南、江苏、上海东方等四家卫视获得首播权。

  下月5号,这部由兰晓龙编剧,康洪雷执导,段奕宏,张译等人领衔主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将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江苏卫视同时首播,据悉,这四大卫视不仅买下首播权,更是早早空出黄金时段,为《团长》大开绿灯,享尽“星级待遇”。这在国内电视剧播出史上尚属首例。

  同时,四家卫视还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观众:江苏卫视先是抢占先机打造“康剧来了”,开启“团长时代”; 北京卫视则占尽京城文化传媒优势集结主创录制数十期《团长》系列节目;云南卫视则以《团长》发祥地、诞生地姿态讲求“天时地利人合”;东方卫视虽是该剧宣传的压轴之站,却早已在卫视各档节目间穿插预告片,打出“最完整版《团长》”口号吸人眼球。

  昨日(2月26),段奕宏、张译等《团长》各主创已经飞抵云南,展开为期两天的“团长归乡之旅”,这不仅是《团长》拍摄完毕后首次大规模“返乡”。张译也是“因公”错失南京,北京两站宣传后,首度与团队汇合宣传《团长》。而对于《团长》延期播出的消息,“团长”段奕宏则放话:“好事多磨,这部片子值得等”!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张译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