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龙马社《操场》 > 龙马社《操场》新闻动态

《操场》首演座无虚席 完美演出观众起立鼓掌

《操场》演出现场

《操场》演出现场

  由陈小艺、韩童生、龚丽君、李建义等众多国话、人艺实力演员主演的话剧《操场》在26日晚于北京人艺剧场首演。

  首演当晚,剧场座无虚席,演员的完美配合和精湛的演出让首次与观众见面的《揭操场》当晚风光无限。导演徐昂携所有演员在舞台上谢幕的时候,更是获得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致敬。

  《操场》的首演安排在人艺剧场,首演前对该话剧所做出的宣传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昨日首演前,不但提前卖完全部门票,首演时,剧场外还出现了数十位观众冒着严寒,举着“我要票”的牌子继续守候的壮观场面。首演后的谢幕,整场话剧也没有令人失望,观众对话剧的评价甚高,人物内心的捕捉是这部话剧的一大亮点。首演在全场观众的起立鼓掌中落下帷幕,也将在27号到15号连续演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