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常完美》片名确定 何润东不惧严寒秀肌肉

何润东帅酷时尚摄影师造型
何润东帅酷时尚摄影师造型

何润东称《非常完美》对自己挑战很大
何润东称《非常完美》对自己挑战很大

  由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冰冰何润东和韩国演员苏志燮共同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非常完美》,曾一度传出《苏菲的复仇》、《菲常完美》等片名,近日,该片的投资方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布,该片的中文名正式确定为《非常完美》。

  继发布了范冰冰的造型之后,片方又发布了其中一位男主角何润东的最新剧照,何润东饰演一名时尚摄影师,偶遇章子怡饰演的苏菲,并莫名其妙的卷入了她的爱情争夺战。

  何润东不惧严寒秀肌肉 扮时尚摄影师过足瘾

  在发布的剧照中,何润东头巾包头、白色背心,尽显健美肌肉的剧照最为抢眼,他神情专注的操控着手中的专业照相机,又帅又酷的时尚摄影师形象呼之欲出。

  然而这场戏的拍摄过程却没有看起来那么美。当时正值寒冬,因为拍摄需要,现场的门一直敞开着,室内温度和室外温度相差无几。大家都为赤膊上阵的何润东捏了把汗,何润东却毫不畏惧,二话没说脱掉羽绒服就站到了镜头前。一遍、两遍、三遍…为了达到最佳效果,何润东甚至主动建议再多拍一条,敬业态度令人感动,最终呈现出的效果当然非常完美。

  除了外形高大帅气符合角色要求外,生活中本身就是摄影发烧友,也是何润东与这个角色非常贴近的地方。有机会在电影中一展自己的摄影才华,何润东大呼过瘾,专门从台湾运来自己的古董相机免费给剧组当道具。片中有一场摄影展,需要大量人物肖像,何润东便利用业余时间,到城市、乡间找寻路人帮自己当模特,拍摄了很多作品。等到电影上映时,观众朋友们还可以欣赏到何润东的摄影作品。

  何润东称遇最大挑战 国际班底合作很棒

  对于此次加盟《非常完美》,何润东用“新鲜”来形容:“新鲜的影片类型、新鲜的角色类型、新鲜的合作伙伴,总之我会有很新鲜的感觉。”何润东称,《非常完美》最先吸引他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影片类型,“大家都喜欢看爱情故事,但是我们这部电影跟一般的爱情片不一样,它有很多想象的东西,天马行空,视觉上观众会得到很大的满足,会感觉被带进了幻想的世界。《非常完美》是全新类型的喜剧片、爱情片。”

  “这个角色是我的最大挑战。”虽然未能透露过多剧情,但何润东称《非常完美》中的角色将是他大银幕角色中的一大挑战,会给观众带来全新感受。

  此外,何润东还特别介绍了该片的制作班底:“我们的制作班底是国际化的,很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主创,美国、韩国、马拉西亚、香港、新西兰等等。我觉得这就像篮球明星赛,很多国家很好的工作人员聚集起来完成一个作品。他们都是在各自的国家顶级的电影人,带来各自的知识、经验,大家互相交流、碰撞,出来的东西一定更有火花。很棒!”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范冰冰 | 苏菲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