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新歌MV3月8日北京首播 否认姐弟恋(图)

蔡依林新歌MV3月8日北京首播

  蔡依林(Jolin)下月推出新专辑《花蝴蝶》,华纳唱片3月8日将在北京首播她的新歌MV《大丈夫》,播出的LED屏幕相当于1个正规足球场面积。华纳对首播地点保密到家,但据悉就在北京世贸天阶。而该MV男主角正是日前被拍到与她互动亲昵的帅哥Nick。据悉Nick是她经纪公司新师弟、也是比莉儿子,她经纪人蒋承缙昨说:“他预定暑假发片。”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蔡依林去年底天价加盟华纳,先是在北京水立方举办加盟记者会,而下月发行的新专辑光前制及宣传预算,华纳表示已达6千万元(新台币,下同),已胜过她在EMI(金牌大风前身)发行上张专辑《特务J》的5千多万元。

  而为打造Jolin的巨星地位,华纳选定下月8日在北京世贸天阶首播新歌MV《大丈夫》,当天Jolin也会出席揭幕及首播仪式。

  而MV的男主角其实是比莉的20岁儿子Nick,他曾赴美国学音乐,据悉,外型挺拔帅气的他曾被柴智屏相中拍偶像剧,但因他爱唱歌暂放弃演出,去年8月他加入Jolin所属的天熹娱乐,准备进军歌坛,但比莉却十分低调不承认Nick就是她儿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