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涯咫尺》中角色被指“小三” 吴秀波喊冤

  上月,在吉林播毕的电视剧《天涯咫尺》中,吴秀波饰演的帮派首领刘金因迷恋剧中孙淳的太太剧雪,而陷进了一段三角恋情中。有网友认为刘金是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颠覆了吴秀波之前的“老好人”的形象。面对被安上“小三”的恶名,吴秀波则大声喊冤,称其另有“苦衷”。

  错把“尊敬”当“爱情”

  剧中,吴秀波饰演的刘金因一场误会,将商人龙笑之(孙淳饰)的妻子——钢琴家齐冠男(剧雪饰)绑架。而这次阴差阳错的绑架,却让吴秀波意外“爱上”了齐冠男。吴秀波说:“刘金是一个帮派分子,虽然混出了头,但面对齐冠男这样有修养、有气质的女人,他肯定还是会有不知所措的时候。再加上齐冠男散发出的那种知性魅力和博爱光芒,让刘金对自己打打杀杀的过去感到自卑。我觉得刘金对齐冠男的感情很单纯,与其说他爱上了齐冠男,不如说这是他对齐冠男身上美好品格的一种向往。所以把刘金当做第三者,我觉得挺冤的,以他对齐冠男的尊敬,决不会做出拆散对方家庭的事情。”

  遗憾编剧没能浓墨重彩

  吴秀波也遗憾表示,由于当时他拍戏时档期有限,编剧没能把刘金这个角色浓墨重彩地写。其实,在剧中齐冠男的丈夫死后,刘金和齐冠男也不是没有可能走到一起的。连齐冠男的扮演者剧雪都觉得她和刘金的对手戏演得十分过瘾,就是太少了。 “为此剧雪还专门向制片组‘抱怨’过。我还和她开玩笑,说我这个‘第三者’为了避嫌一躲再躲,与她保持距离,她自己倒好,四处宣扬我和她不该就这么结束。” 吴秀波笑言。

  
吴秀波“遭遇”剧雪
吴秀波“遭遇”剧雪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秀波 | 齐冠男 | 剧雪 | 冠男 | 孙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