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李欣汝操纵恐怖吊车 刘晓虎不幸落水

李欣汝操纵吊车
李欣汝操纵吊车

李欣汝吊车
李欣汝吊车

刘晓虎指挥
刘晓虎指挥

  《丑女无敌》(第二季)正在热播,跌宕起伏的剧情让电视前的观众大呼过瘾。近日几位主演李欣汝(饰演林无敌)、刘晓虎(饰演费德南)、李芯逸(饰演李安茜)、戚迹(饰演杜卫东)来到了湖南卫视的《勇往直前》,他们要面临的挑战更是让观众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场外挑战的项目是“恐怖吊车”,既然有恐怖二字那情况当然不容乐观,外景主持人李锐在为几位演员们介绍挑战项目时更是添枝加叶吓的几位演员几乎要撒腿往回跑了。

戚迹、李锐、李芯逸、李欣汝
戚迹、李锐、李芯逸、李欣汝


  四位演员分成两队,李欣汝和刘晓虎组成的红队将于李芯逸和戚迹组成的戚迹进行PK。每队中一人要操纵吊车,另一人站在吊车摇臂的吊篮里,吊篮下面有一根大铁钉,两位选手要齐心协力用铁钉扎破漂浮在湖面上的气球。整个过程中,操纵吊车的人看不到外面的情况,唯一的信息来源就是通过对讲机中得到的来自吊篮里队友的信息。

  蓝队二人率先挑战,红队二人也没闲着,一直观察着战况,并且仔细研究吊车具体应该如何操作以及两人以怎样的方式沟通最简单有效。虽然蓝队的李芯逸不幸双脚进水但是还是顺利的完成了任务。轮到红队上场,由于李欣汝儿时从高空跌落受重伤甚是畏高,刘晓虎此时大显绅士风度穿进吊篮中,经过观摩前者,红队二人的行进速度加快了许多,不过可能由于李欣汝怕将刘晓虎也扔进水里而有些太过保守,不敢贸然激进,所以扎气球总是不那么顺利。时间渐渐过去,吊车里的李欣汝也渐渐紧张,而蓝队的李芯逸和戚迹却在一旁幸灾乐祸,更可恶的是此二人和主持人李锐还拿着喇叭对着李欣汝大喊:“往下、往下、再往下。”本就心神紧张的李欣汝受到影响终于将刘晓虎一下子塞进了水中……不过他们的时间还足够战胜蓝队,他们能赢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戚迹 | 刘晓虎 | 李芯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