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奥巴马夫人登《人物》封面 大谈白宫生活(图)

奥巴马夫人大谈白宫生活

  米歇尔-奥巴马日前登上最新一期的《人物》周刊封面,并接受采访,谈到刚刚开始的白宫生活。

  这位45岁的第一夫人,在封面照片上穿着价值395美元的粉红色裙子,她首先谈到,白宫里的随从不用怎么照料她们一家的生活,因为她喜欢自己动手照料小孩:“这些人想让你的生活变得舒适轻松起来,但当你拥有两个小孩的时候,我跟他们说,我还想忙点、想在她们身上多花点时间呢。她们还是小孩子。”

  而谈到家庭生活时,米歇尔称,巴拉克-奥巴马上任总统之后反而一家团聚的时间多了:“在白宫里,我们每晚都能像普通家庭那样一起吃饭。巴拉克不用出差的时候,往往是他把女儿们召集到桌子边来。其实,在奥巴马上台之前,我们一家子已经有年头不能聚在一块儿吃顿晚饭了。所以,这样的欢聚时刻多了,是我们对白宫这个地方感觉良好的很大原因。但是,我不想有人误会我们能很容易地处理家人关系。我们认真对待它,所以才会如此奏效。我们的婚姻关系很稳固,但称不上完美。”

  谈到即将入住白宫的“白宫第一狗”,米歇尔-奥巴马属意葡萄牙水猎狗。米歇尔-奥巴马说,小狗的名字到现在还没定下来,但已经有很多人给了他们建议:“噢,这些名字真是……都不怎么的。人们给了起名的建议你就听着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