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私会唱片高管 签约疑敲定(图)

周笔畅

  2008年12月31日跨年夜,周笔畅结束了与乐林唱片的有效合约恢复自由,早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参演江苏跨年演唱会,也在不了了之后消迹。从闹得满城皆知的合约纠纷到毫无声色的销声匿迹,前后小半年的时间,周笔畅绝迹在了所有公开场合。

  上周,久未露面的周笔畅突然带着其执导的创意短片《躲迷藏》亮相公众,而该短片的灵感正是来源于其约满后小半年的生活剪影。

与友人用餐

  以歌手起家,忽然转型做起短片,难道是因为与乐林唱片的合约纠纷令周笔畅一夜成为烫手的山芋,无人可需?事实上,在最近一次的采访中,周笔畅曾表示正在寻觅新东家,并且已经锁定了两、三家公司。此话说出不久后,便有圈中人士放出口风,称周笔畅有望签约金牌大风唱片。一时真假难辨。

  近日,记者前往中国大饭店相约一位港台艺人采访,正逢午饭时,便决定在餐厅边吃边聊。谁料与周笔畅不期而遇。原以为她仅仅是与友人相约吃饭,然而,身旁港台艺人的一句话,却给记者提供了一条相当重要的信息。“Joanna怎么也在这。”

用完餐一起离开

  通过艺人辨认,记者才了解到Joanna是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的总经理。

  私会金牌大风高管,周笔畅是要签入大牌云集的金牌家族吗?早前传言之说,看来并非空穴来风。

周笔畅与友人离开酒店

  私会唱片高管 签约疑敲定

  当日中午,记者在中国大饭店相约一位欲求内地宣传的港台艺人,正逢饭点,决定一边吃一边聊。刚刚坐定餐厅不大会的功夫,便看到周笔畅与一位气质不俗的女性走了进来,起初仅以为这个闲家小半年的超女,只是出门透透气,然而,身旁艺人无心的一句话,令记者突然想起了早前圈中盛传关于她签约金牌大风的事情。

  刚刚发布了创意短片的周笔畅,此时与金牌大风的高管一起吃饭,“入主金牌大风”是否已经板上钉钉呢?

  周笔畅当天以帽衫配搭礼帽,并且脚上穿着的橙色波鞋格外引人注目,进入餐厅后话语不多。

  相比之下,身旁的Joanna更为随和随意,两人靠近餐厅靠里的位置坐下,当服务员认出周笔畅时,周笔畅还示以微笑。脱去外套后,两人有说有笑并且朝同一边望去,似乎一时间都被什么事情所吸引。点菜时周笔畅更不忘反复询问对桌的Joanna。在随后记者的观察中,两人交谈甚欢,笑声不断,感觉两人熟识已久,并没有尴尬或不自然的表现。

  大约至午时一点左右,两人从餐厅走出,仍是笑容不减。

  早前,就曾曝出,周笔畅半年内已选定东家,并且很有可能签约金牌大风,并于下月举行签约活动,然而,在记者随后对金牌大风相关负责人的采访中,其却一再保持沉默。

  从当天金牌大风高管与周笔畅相约密会餐厅的情景来看,入主金牌大风有望成真,不然与高管如此亲近的表现说明什么呢?

  合约纠纷过后 去向曾成谜

  去年12月31日跨年夜,在众人期盼迎接新年的时候,周笔畅算是长舒了一口气,与老东家乐林唱片长达数月的合约纠纷总算画上了句号,在敲响新年钟声的那一刻,周笔畅归于自由身。

  在这之前,夹杂在合约纠纷的同时,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曾有意邀请其加盟,为此再掀不少事端,最终以不了了之告终。恢复自由身后,前后半年的时间里,周笔畅几乎绝迹公开场合。对于约满后去向问题,也成为媒体及业内不少人士关注的焦点。周笔畅对此也是守口如瓶,只是在一次活动现场透露:“目前还有两三家公司在选择范围中,有的已经谈得七七八八了,希望在农历新年后可以确定。”

  农历新年已过,周笔畅去向仍未确定,随后部分网络媒体曝出周笔畅有意入主金牌大风的消息,然而,早前双方对此都未开口回应。如今被记者亲自撞见与金牌大风的高管闲情逸致共进午餐,不难看出,新东家去向越发清晰。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乐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