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宿事件》弃内地 尔冬升澄清“被禁”传闻

《新宿事件》海报
《新宿事件》海报

  由尔冬升执导,成龙吴彦祖徐静蕾范冰冰主演,耗资两亿港元的电影《新宿事件》将于4月2日在香港公映。该片原定去年10月上映,却因太多暴力镜头,未能通过电影局审查。

  前日尔冬升解释该片之所以不能在内地上映,是因为内地没有分级,电影却有诸多暴力镜头。“当年《门徒》在京首映,很多人竟带五六岁的孩子出席。”尔冬升心有余悸。

  放弃内地靠国际

  尔冬升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媒体指该片在中国内地被禁。

但真实的情况是,考虑到电影中涉及不少打斗及暴力镜头,而内地目前没有电影分级制,公映难免“污染”少年儿童。他说:“曾经尝试删减更改暴力血腥镜头,但发现破坏了故事的结构,影响了影片质量,只好彻底放弃内地市场。”

  明星云集的《新宿事件》此次上映仅限东南亚和香港地区,内地观众将与之无缘。但尔冬升表示,该片放弃内地市场,损失不会太大。因他对香港和国际市场的票房仍有信心。尔冬升说:“我答应杨受成和成龙,下一部会弥补损失!”

  成龙首次演反派

  作为国际知名动作影星的成龙,本次要扮演一个不懂功夫的“他乡流浪者”。他在记者会上分享感受时说:“这部片子最想传达的意思是,没有哪个地方好过自己的国家。”他说,中国人不需要移民到海外,现在很多外国人都移民来中国了。《新宿事件》可谓是成龙表演生涯的一个转型之作,其中的一个看点是:拍电影以来成龙作为英雄从来没有死过,但在《新宿事件》中他不再是“不死身”,而是个大反派,而且会在影片最后“死去”,为整部影片画上悲惨句号。

  范冰冰不改身份

  范冰冰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这是她与成龙在大银幕上的首次合作,她要把这个角色很有主见、外表热情但内心又很孤独的感觉演出来,难度很大。《新宿事件》是一部贴切反映中国移民在外国底层社会挣饭吃的写实故事,包含成龙在内,大家都是全心投入角色,演得很心痛但也很值得。“看到大哥那么入戏,将悲伤喜怒的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大家都拼了。”

  周迅汤唯等都已拿到香港身份证。当范冰冰被问及是否也有此考虑时,她表示,目前内地的电影市场工作环境氛围都在不断进步,自己在这样的氛围中会有更多受益,并且状态很合适,所以没有申请改籍的打算。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尔冬升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