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戴钟汉良 携手新人斗舞又《斗爱》(图)

爱戴钟汉良

爱戴

钟汉良

  记者日前获悉,香港著名偶像影星钟汉良将和内地影视歌三栖性感女星爱戴联袂,与“90后拉丁小天后”孙田莉子共同主演的国内首部拉丁舞电影《斗爱》,预计近期与广大影迷见面。

  因为《斗爱》通篇都是在讲“爱”与“舞”的融会,而一提到拉丁舞,呈现在人们脑海中的一定是狂野和性感,在跳拉丁舞的时候,一定不能忘了在舞蹈中加入“扭腰摆臀+搔手弄姿”,在每一个撩人的POSS中,让身体去大胆的调情。因此几位主演不仅要有活力四射的偶像气质,货真价实的舞技更是不可或缺。而此次制片方挑选的演员阵容,也完全具备了一部专业舞蹈电影的要求。:

  在前段时间上海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上,我们看到了钟汉良“舞功惊人”的一面,探戈、桑巴、恰恰居然信手拈来,跳得迷人而又投入。无论狂野摆头,诱人的的自我碰触,由手到脚的力量爆发,乐感极强的他都可以在舞蹈演绎中表现出得游刃有余,仿佛本身化作为了动感的音符,时时地展现出他灵动的风采。钟汉良的脸部轮廓和身材线条,时而火辣,时而脉脉含情的鹰眼,都能随着剧情的需要释放出激情,抒发自己对舞蹈的全部理解,用舞蹈向外界传达自己独有的信息。

  同钟汉良一样在“舞林大会”上有过惊艳表现的爱戴更加不可忽视。平日里身为歌手的她,因为以前有过芭蕾舞的功底,所以几乎每张专辑都具有强烈的动感舞曲风格,配以性感热辣的身材和舞蹈设计,被歌坛誉为“锐舞天后”。无论是摇摆自如小蛮腰,还是电动马达俏俏臀,爱戴都可以驾驭自如,通过现场畅快淋漓的激情演绎带动观众的气氛,让在场的人都彻底感受到金属感超强的电子舞风和热辣艳丽的拉丁舞曲。在表演现场最经典的一幕,便是在妖艳的灯光照射下爱戴的红发狂舞。

  得知要与敬业的钟汉良搭档舞伴,这位“锐舞天后”自然做足了功课,不敢怠慢,因此二人在剧组排演期间很快就熟络起来。在《斗爱》的剧组现场,二人的精湛舞技很快促成了默契的配合。珠联璧合的舞步顺其自然,令在场记者大饱眼福。只见钟汉良手轻扶爱戴的腰部,两人跟着音乐扭动臀部,做出性感撩人的姿势;身着桃红色贴身拉丁舞裙的爱戴,在拍摄现场与钟汉良忘情热舞,更劈腿表演了高难度的一字马。二人十足的自恋模样,慑人的眼神赢得了在场媒体的掌声。提起彼此的首次合作,钟汉良说,“也许我和爱戴以前都有过舞蹈的经历,所以两个人之间有种彼此熟悉的磁场,没用多长时间就很默契了。”

  本片另一个令人期待的角色是有着“90后拉丁小天后”之称的孙田莉子。莉子曾是全国体育舞蹈冠军,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因为之前就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底和学习经历,她的表演可谓浑然天成,在片中将为我们展示专业拉丁舞者的风采,而且斗牛舞、桑巴、恰恰、现代舞等等各种舞艺样样精通,展示出了其惊人的舞蹈才华。

  据悉,影片《斗爱》讲述了一对非常有才情的舞者黎莉莉(爱戴饰演)和楚思南(钟汉良饰演),他们在国际体育舞蹈比赛中,曾经获得过冠军,随着时间飞逝,这一对在大家眼里完美无缺的舞者和恋人,产生了严重的情感问题,一个年轻女孩小曼(莉子饰演)带着舞蹈的梦想,无意中闯进了他们的世界,两人陷入了无尽的感情漩涡。

  目前,影片已经顺利地通过了审查,将于近期上映。届时,这部制作优良、专业度强的国内首部拉丁舞电影将带您一同跳出美艳绝伦的拉丁风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