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休-杰克曼与同性裸泳照片曝光 性取向遭疑问

休-杰克曼主持81届奥斯卡

  影星休-杰克曼在主持奥斯卡颁奖典时又唱又跳,获得满堂彩,人气飙高让他的“性向”又成为讨论话题。虽然休-杰克曼早已结婚,但是同性恋传闻一直没停过。日前他和传闻已久的同志爱人约翰-帕拉摩戴同款对戒,现在网络上又流传两人在海边的裸泳照。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约翰除了和休-杰克曼戴对戒外,又经常长伴随他左右,两人出双入对的,连在海边都能裸体相对一点都不介意,这张网络流传的照片,两人看起来真的就像是一对恋人。

  休-杰克曼日前曾接受芭芭拉-华特丝的访问,芭芭拉-华特丝赞美休-杰克曼什么角色都扮演的很好,好老公、好爸爸、好演员等等,而且扮演什么角色都很像,芭芭拉·华特丝也开始试探性的问休-杰克曼,在百老汇的歌舞剧里,曾扮演过皮特-艾伦(Peter Allen),是一个同志艺人,他是在90年代死于艾滋病,芭芭拉·华特丝提到在那一部戏的同剧演员,是不是怀疑过他的性向?

  聪明的休·杰克曼这时故意表现的很女人的样子,手还特意摆在脸上有点“娘娘腔”地说“是呀,那个演员是一次在洗手间,偷偷跟人讨论休-杰克曼是不是同性恋?”没想到休-杰克曼也在洗手间里的其中一间厕所里,听到了,就在里头大喊“他不是!”

  休-杰克曼对于同志性向的疑云问题,早就练就一身功夫来响应,不过有次他说自己19岁时,有跟朋友去过同性恋酒吧,但他说自己只是觉得好玩去看看而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芭芭拉 | 华特丝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