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富翁》将上映 奥斯卡最佳导演有望来华

导演拍戏

导演现场指挥

导演和演员说戏

  由英国导演丹尼•鲍尔执导的《贫民富翁》,在刚刚闭幕的奥斯卡上赢得8项大奖。这部新鲜出炉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已确定引进国内,目前国内发行方正在做积极努力,希望影片导演的丹尼•鲍尔能来华与观众见面。

导演和小演员

  丹尼•鲍尔以一部《猜火车》为广大影迷所熟识,他热衷于探索青年一代的精神世界,在影片中以独特的视角和视听语言,展现他眼中的现代社会与人文。丹尼•鲍尔被同仁们公认为具有非凡创造力的导演,他之后执导的《海滩》、《惊变28天》等都以不同的题材、不同的拍摄手法坚持他在电影中的不懈探索。

  当丹尼•鲍尔拿到《贫民富翁》这个发生在印度的故事剧本时,他由父亲那里获得的对印度的印象与向往,让他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执导的工作。丹尼•鲍尔从一名英国导演的视角,以独到的眼光洞察这个印度的故事,并率领他的西方制作团队,在有限的经费和时间内,以极大的热情和努力,深入印度贫民窟,克服众多难以想象的困难,创造了《贫民富翁》的神话,获得了全球观众和各大电影奖项的肯定。

  《贫民富翁》近日在奥斯卡斩获8项大奖的战绩,让这部已在多个国家地区上映的影片,再一次吸引了全球观众的目光,国内确定上映的消息也引爆了广大中国影迷极大的热情与期待。

  早在奥斯卡颁奖之前,国内发行方进行《贫民富翁》的引进工作之时,导演丹尼•鲍尔就对影片在中国上映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通过片方向国内发行公司表达了希望来华与中国观众见面的意愿。奥斯卡的揭晓让丹尼•鲍尔和影片的众主创成为近期最炙手可热的人物,相关单位正在为导演来华进行积极的安排与准备,希望能促成最佳导演丹尼•鲍尔的中国之行,在《贫民富翁》国内上映之际,率影片主创与中国观众见面交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 | 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