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机器评审”加盟综艺 荧屏又玩新招(图)


  2009年,机器人似乎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中,而这股“机器风”也正悄悄吹向荧屏。继《谁敢来唱歌》引进机器评审SAM后,其表妹COME(康姆)也将亮相江苏卫视全新的综艺节目《证明》。

  记者从节目制片人周女士处了解到,《证明》定位为故事类真人秀节目,旨在让热点事件中有信任危机的当事人走进演播厅,寻求事件的真相,节目中加入了机器COME(康姆)——一台心理测试仪,从而让机器测试成为节目中证明事件真相的一种方式。

  COME化解危机真相

  《谁敢来唱歌》中,代替专业考官而成为“评委”的SAM,其“铁面无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其“表妹”,“心理测试仪”COME则要更“害羞”,更“含蓄”。《证明》的制片人周女士告诉记者,作为一种心理测试辅助手段,COME这种类型的测试仪早已被心理专家使用。别看COME话不多,它根据被测者回答问题时的心率、皮肤、脉搏等状态,确定出可信度。而《证明》节目研发的初衷就是化解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危机,促进社会和谐。

  周女士坦言节目组也是受到SAM的启发,进而想到将在化解的过程中引进COME来证明的全新模式。不过COME毕竟是机器,只是提供一种证明真相的参考指数,节目中它将和人证、物证等其他方式一起为观众呈现事件真实的一面。

  机器先锋玩转综艺

  在各类电视节目中,综艺类是最让人捏把汗的,它可以一石激起千层浪,也可能一蹶不振。从早期的问答节目、模仿秀到平民歌手的荧屏比拼,观众的审美趋向也在不断变换着。然而,综艺节目始终换汤不换药多少让人哈欠连天。

  于是,各地卫视挖空心思,在荧屏上玩起了机器人。没有形象,没有背景的隐形“机器人”则大大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引领这股“机器风”的节目《谁敢来唱歌》不仅再次带动了平民参与,又带给观众极大的刺激感。该节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往的真人评委会引起很多争议,观众们也疲于这种跟随,倒不如隐形人来得更有意思。大部分观众都不再盲目追寻,他们有自己的判断,更希望能真实地去‘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