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赢了奥斯卡 《贫民富翁》童星脱贫致富(图)

  刚刚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得8项大奖的《贫民富翁》让男女主角戴夫·帕特尔、芙蕾达·平托一跃龙门身价倍涨,但是片中的小演员伊斯梅尔和露比娜·阿里则没那么幸运,出身贫寒的他们在经历了奥斯卡颁奖礼上的短暂风光之后,恐怕要回到贫民窟继续生活。

  男女主角平步青云

  获奖之后,《贫民富翁》的男女主角、18岁的戴夫·帕特尔和24岁的芙蕾达·平托平步青云,成为好莱坞的抢手货。不仅片约不断,他们还频繁登上各类时尚杂志,甚至NBA全明星赛等各大典礼都给他们发出了邀请函,成了现实中名副其实的“百万富翁”。

  《贫民富翁》虽然是芙蕾达·平托首次拍摄的电影,但她4年前就踏入模特行业,是聚光灯下的宠儿。外形不俗的她立刻成为好莱坞的抢手货。大导演伍迪·艾伦已经确定让她参演自己未命名的新片。

  1990年出生的印裔英国男孩戴夫·帕特尔刚成年,因为妈妈的鼓励才去参加系列剧《皮囊》的面试,因此获得踏上银幕的首个机会。帕特尔现在已经签了美国和英国各一家经纪公司。以《第六感》《天兆》等惊悚片闻名好莱坞的印裔导演奈特·沙马兰准备让帕特尔在自己的新片《最后的气宗》中扮演第一男主角。

  两名童星生活困顿

  诉说贫民窟穷小子一夜成为“百万富翁”的《贫民富翁》得到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时,导演丹尼·博伊尔带着一群片中小演员上台领奖,紧紧依偎着丹尼·博伊尔的小演员伊斯梅尔和露比娜露出的甜美笑容甚至抢去影片男女主角的不少风头。只是许多人不知道,这两个小演员的现实生活比影片中更窘迫。

  伊斯梅尔的家是用防水油布和破毯子围起来的,老鼠随处乱窜,由于房子是违章建筑,随时都可能被强行拆除。露比娜住在离伊斯梅尔家几百步远的地方。相比较伊斯梅尔的“陋室”来说,露比娜的小屋要温暖舒适很多。然而,她家附近是一条臭水沟,是细菌滋生的温床。伊斯梅尔的母亲说:“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钱和帮助。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我们过着简直不是人过的生活。我很担心,奥斯卡颁奖后,将没人记得伊斯梅尔。”

  影片导演丹尼·博伊尔和制片人克里斯汀·库尔森坚决否认小演员受剥削一说。他们表示,伊斯梅尔和露比娜的片酬是“成年人年薪的3倍”,但拒绝说出具体数字,理由是怕给两个孩子带来麻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斯梅尔 | 博伊尔 | 戴夫 | 丹尼 | 印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