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称案子不结束就不会在港出现(图)


  陈冠希日前在加拿大就“艳照门”案接受香港警方听证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否认自己说出涉案女星的名字,但希望她们能够重新站起来。至于自己是否会回香港,他明确表示:“从没想过在香港复出。”

  希望案件尽快完结

  在北京时间25日接受完香港警方的问询后,陈冠希在庭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陈冠希表示,他这次来温哥华作证是想给这个案件一个了结。“我希望每一位受害者都能尽快变得健康和开心起来,我自己在过去的这一年都想了很多,很多时候也都不开心。我希望努力做好自己,希望这件案子可以尽快完结,大家可以重新做自己。”

  他还表示:“我希望每一位受害者能够站起来。这些比我自己会不会出现在香港要重要。我希望她们都好好的。”为此,他透露,如果他们(警方)问他深入点的问题他不会回答。而且他强调自己没有说过涉案女星的名字。他透露,该4位女明星的名字早已在法庭文件上记录。

  案子不结不会回港

  在被问及什么时候回香港时,陈冠希透露:“这件案子一天不完,我就不会在香港出现。我不想这件案子有节外生枝的事情。”他甚至宣称:“香港复出这件事,我从来没想过。我将来都会去别的城市找机会工作,希望大家给我机会,这样我也能多点事情做。”同时,他也否认自己将在北美发展的说法。“其实我没想过这个事情。我今年都没有想过任何关于工作的事情,我只是深入地想自己以后该怎么做。”

  被问到为何不在香港作供,却要警方派专员到加拿大为他取证,陈冠希仅表示,他是得到香港司法及执法部门认为可行,才提出的申请。

  涉案女星可能要出庭

  另据了解,陈冠希的取证虽结束,但涉案女艺人似乎没他这么轻松。据悉,香港有关执法部门日前透露,被怀疑是“艳照门”传播者的嫌疑人史可隽一方已提出申请,要求传召身份已被陈确认的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及颜颖思出庭。这意味着,当此案4月正式开审时,该4位女星可能需要现身法庭作供。

  不过据悉,香港有关执法部门发言人表示,下月9日法官将预先听取辩方应讯后,再决定是否传召该4名身份被确认的女艺人。而被控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的24岁被告史可隽,现正保释候审。案件已定于4月6日在香港当地某法院正式审理,预计需时10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史可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