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成龙监制 电视剧《神话》4月将浙江横店开机

电视剧《神话》开机 成龙赠送盔甲
电视剧《神话》开机 成龙赠送盔甲

  记者从浙江横店获悉,成龙监制的电视连续剧《神话》,将于4月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

  据介绍,《神话》剧组已数次来横店影视城详细考察、精心选择了拍摄外景,并已确定将主要戏份放在秦王宫、清明上河图两个影视基地拍摄。由于大量场景是在秦王宫内,而目前已有《三国演义》、《西游记》等剧组在秦王宫内拍摄,4月份还将有多部新剧赴秦王宫拍摄。因此,《神话》剧组请求横店影视城影视管理服务公司尽可能给他们提供场景使用的保障,以免造成场景“撞车”。

  成龙主演的电影《神话》曾创下了9600余万元的票房神话,其主题曲也传唱一时。而45集电视连续剧《神话》由上海电影集团投资4000万元打造,成龙担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蒋家骏担任导演,胡歌饰演男主角蒙毅将军。女演员方面,目前仍在进一步选择当中。在电影《神话》中,金喜善饰演韩国公主,而在电视剧《神话》中,韩国公主变成了中国公主,饰演者有可能是从“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脱颖而出的白冰。成龙对于拍摄电视剧《神话》相当支持,不仅担任监制,还将自己拍电影《神话》时用过的价值100余万元的盔甲赠送给了胡歌,令胡歌既激动又深感压力。

  电视连续剧《神话》定位于当代科幻剧,神话色彩强烈,人物穿梭于古今之间。故事梗概是:2010年,时尚青年易小川来到父亲易教授的考古发掘现场,却意外卷入一起抢夺文物的事件。机缘巧合之下,他误打开了一个神秘的古代宝盒,与考古队的厨师高要一起穿越时空,回到了2200多年前的秦朝。在一次次的奇遇和历险之中,易小川经历了刻骨铭心的爱情,结交了忠肝义胆的朋友,蜕变成了仁心济世的蒙毅;而原本胆小怕事的高要,在经受了一连串致命打击后心性逆转,充满仇恨的心灵在权利的诱惑下变得贪婪冷酷,不择手段。2010年,哥哥易大川与父母一直没有放弃找到弟弟易小川的希望,他们一边对抗神秘势力的阻扰破坏,一边破解着一个个与易小川失踪有关的谜团。历险途中,易小川的父母解开了困扰他们多年的心结,易大川战胜了内心的胆怯,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最后,他们打开了传说中的宝藏,找到了易小川的下落,全家人终得团聚,创下了令人感动的神话。

  据悉,除了在横店影视城拍摄主要戏份外,剧组还将赴北京、甘肃敦煌拍摄一些外景戏。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小川 | 成龙 | 胡歌 | 易大川 |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