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龙马社《操场》 > 龙马社《操场》新闻动态

话剧《操场》陈小艺颠覆淑女形象 一人饰三角

形象一:女研究生
形象一:女研究生

形象二:冷酷自私的女大学生
形象二:冷酷自私的女大学生

形象三:风尘女子
形象三:风尘女子

  浓妆艳抹,言语轻佻,烟不离手……这还是那个淑女陈小艺吗?

  昨晚,龙马社首部话剧《操场》在首都剧场举行小规模试演,为今晚开始的正式演出做最后准备。

  一贯以贤淑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的演员陈小艺,这次在剧中扮演三个颠覆性的角色,无一不令在场观众大跌眼镜。

  第一个角色是个可以对老师出卖肉体的女研究生。她先是勾引老师遭到拒绝,然后带着鄙视和气愤坐在台阶上抽起了烟。当时台上的对白并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倒是香烟的气味,弥漫了整个剧场。

  此时,相机快门声随之响了足有一分钟,似乎人人都想捕捉到陈小艺不同寻常的一面。

  第二个角色是个冷酷自私的女大学生。在幽暗的灯下,她面无表情地站在高高的铁架上,敞开自己的大衣,对深爱自己的男人说:“来吧,钻进我的袍子。”

  一位观众似乎这才发现演员还是陈小艺,忍不住低声惊呼:“她怎么又演了个这样的人?”

  如果说前两个角色陈小艺外表的变化尚且不大,最后一个妓女角色,可谓从里到外彻底颠覆了她的形象。

  她化着浓妆,眼神放荡,言语轻佻,更是烟不离手。无论从点烟的动作到吸烟的神情,乍一看还真像个老烟民。

  “陈小艺彻底把自己颠覆了!”有观众惊叹。(文并摄/记者邵靖)

  剧情简介

  《操场》

  该剧没有完整的故事情节,也没有传统戏剧的起承转折,以一个不停思考的中年知识分子在操场上遇到的人为线索,试图表达对知识分子,同时也是对自我的批判。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