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下兄弟》月底开播 吴健被推举成恋爱新宠

吴健
吴健

  近日,“激情作家”石钟山、名导黄力加携《天下兄弟》主创吴健、聂远、王力可飞抵沈阳,为即将于本月28日开播的《天下兄弟》宣传造势,并作客辽沈晚报讲述《天下兄弟》幕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吴健还被王力可推举成为“恋爱新宠”。

  被推举者吴健:“田村”比“顾小航”更有挑战性

  《天下兄弟》在北京、武汉、广州等地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根据CSM媒介研究所提供的数据来看,在北京开播首周就创下了7.70%的收视率,单集最高收视率更是高达9.38%。三地同播,收视率居高不下。吴健在《天下兄弟》中饰演孪生兄弟中的“田村”。吴健用扎实的演技和乐观向上的个性,赢得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认可。“提起吴健,大家也许还不是很熟悉,不过提起《新结婚时代》中的“顾小航”,您一定不会陌生。谈到“田村”这个角色,吴健昨日在本报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他说:“‘田村’这个角色相比《新结婚时代》中的‘顾小航’更有挑战性。‘田村’在剧中有一个逐渐认识与成长的过程,正是这一点深深感染了我,从而接下这个人物并立志诠释好。作为一名军人,《天下兄弟》也首次圆了我的荧屏军人梦。”

  推举者王力可:如果谈恋爱就找“田村”

  王力可是军艺的一名演员,但是她之前居然没演过当兵的戏,在戏里当一回女兵也是她的梦想。王力可说:“我一直想演军旅题材的戏,所以这次我就跟黄导一样圆了梦。”而剧中,聂远和吴健扮演的双胞胎兄弟无一例外都爱上了王力可扮演的石兰,记者向王力可抛出了一个难度不小的问题:“在生活中,你是更喜欢聂远那样的男生还是吴健这样的呢?”还没等王力可回答,导演黄力加就抢先发言了:“她应该都不喜欢吧,应该喜欢我跟石钟山老师这样的老男人吧。”一句话逗得影迷哈哈大笑。

  王力可笑着说:“不行啊,都太熟了,怎么喜欢啊,还是说剧中的吧。吴健扮演的田村是个很阳光的大男孩,我经常在剧中跟他拌嘴,而聂远扮演的刘栋相对而言深沉一些,我想如果谈恋爱的话就找田村比较好,比较浪漫。如果结婚的话还是刘栋更好一些。”

  《天下兄弟》剧情梗概

  《天下兄弟》讲的是上个世纪60年代初期,一对孪生兄弟分开又重聚的故事。两个小生命呱呱坠地时,家境贫寒的农民父母不得不将其中一人送给一对军人夫妇抱养,从此两兄弟天涯殊途……18年后,两兄弟在同一部队同一班参军,一起艰难地奋斗,他们又爱上同一个女人,一起感受爱情的萌动,一起体味成长的烦恼。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健 | 田村 | 王力可 | 聂远 | 王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