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张译飞抵春城 首度露面促成《团长》大团圆

张译
张译

  今日(2月27),《团长》主演张译将乘坐早班机飞抵云南昆明,与《团长》大部队汇合,共同完成《团长》云南站的宣传活动。此次云南之行是张译错失南京、北京两站宣传之后的首度露面。至此“团长”主创聚齐,陈容也随着张译的到来变得异常完整强大。而在《团长》拍摄之地主创集结,也显得意义非凡。

  在昨天先行抵达的《团长》队伍中,依旧没有发现张译的身影。张译能否出席云南站宣传也成为了粉丝与各大媒体关注的事件,如果张译出席活动将会是宣传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而在《团长》诞生地主创聚齐也显得意义非凡。据透露,为了促成这次“团圆”,“搬”出张译,云南卫视更是显现出强大的媒体说服力与号召力,直接向《生死线》剧组“请人”。昨晚记者致电张译经纪人时了解到,张译也的确会出席云南站的宣传。对于错失前两站的宣传张译,也在先前的采访中表露出一丝遗憾。而此次云南行,不仅可以促成《团长》大团圆,对于春城的“译家人”来说,见够到自己的偶像也犹如节日般开心。

  据悉,此次云南之行,除了康洪雷携主创张译、段奕宏、张国强、李晨、刘威葳等人之外,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先生也或将出席云南发布会,可谓“团长大团圆,阵容超豪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