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报答黄柏高没约照开个唱 拍海报腰患复发

基仔再次与旧班底合作,并邀来阿Jan担任演唱会海报美术总监
基仔再次与旧班底合作,并邀来阿Jan担任演唱会海报美术总监

  古巨基与金牌大风已于情人节2月14日正式约满,但在没有合约之下,基仔依然有情有义为金牌大风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基仔更为拍摄演唱会海报扭伤旧患,演唱会前也不能进行腰部运动。

  古巨基为报答黄柏高当年一手捧红他而以这次个唱相赠,以报知遇之恩,破例在还未续约又没有合约下,将于4月23日至26日与金牌大风合作举行“古巨基EYEFEVER演唱会”。

  基仔再次与旧班底合作,林海峰(阿Jan)担任演唱会海报美术总监,夏永康拍摄,而拍摄海报当日阿Jan与基仔讨论及尝试多个高难度的跳跃动作,基仔愈跳愈high,跳足差不多1小时后,基仔一时忘形跳伤腰部旧患。年前基仔参演森美、小仪的歌舞剧时不慎扭伤腰,自此之后基仔只要做出较大动作腰部旧患就会复发。

  问到基仔会否因为腰患而在演唱会上减少跳舞?他肯定地答:“不会!你叫我跳多久,我都会跳,但会同排舞老师讲清楚腰患情况,要尽量避免腰部动作。”他表示现在正接受物理治疗及按摩治疗。”

  至于未续约也跟金牌大风搞演唱会,是否为了报答恩人黄柏高?基仔认真地说:“既然答应开演唱会,我一定会做,一定要履行诺言。”

  他并表示目前暂时把续约事搁置下来,希望专心做新碟的宣传及演唱会,为什么与金牌大风迟迟都谈不拢续约一事?基仔表示主要是因合作方案还要谈,他希望不仅在香港发展,也可向大中华地区发展。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