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演正义警察 《神枪手》复活节香港上映

陈冠希演正义警察

  早在前年年中就已经拍摄完成的林超贤导演的枪战动作片《神枪手》,因为主演之一的陈冠希在年底闹出了“艳照门”事件,迟迟无法上映。日前,影片的发行方寰亚宣布放弃内地市场,预备4月12日复活节期间在香港地区以及除内地以外的其他地区上映,届时寰亚还将安排陈冠希到香港以外的地方协助影片宣传。

  作为准备上映前的宣传之一,日前寰亚发布了《神枪手》正式的剧场版预告片。剧场版预告片与去年发布的国际版预告片有很大的不同,节奏剪辑得相当紧凑,有《证人》的风格,也曝光了一些国际版中没有的场面,比如一场封闭电梯内的枪战镜头,令人联想起《无间道》。

  从这款预告片中也基本可以看出三位主演各有性格和背景,内地小生黄晓明因为被冤枉而锒铛入狱,出狱之后就向当时的上级任贤齐展开了疯狂的报复。而陈冠希的角色相当正义,代表香港警方追捕黄晓明,预告片的最后他还来了一句:“你想挑战香港警察,我等你!”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