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东邪西毒终极版》 > 新闻动态

《东邪西毒终极版》27日内地公映 以纪念张国荣

[提要]  泽东公司日前对外透露,王家卫导演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初定于3月27日在内地上映,这是该片17年后再次亮相内地大银幕,而王家卫、林青霞计划携手来上海宣传……[我来说两句]

《东邪西毒》中--“哥哥”张国荣
《东邪西毒》中--“哥哥”张国荣

  《东邪西毒(终极版)》去年相继在戛纳电影节、上海电影节、釜山电影节放映。据悉,息影多年的林青霞也有望与王家卫一同前来上海,为她息影前的第100部作品摇旗呐喊。该片云集了梁朝伟刘嘉玲、张国荣、梁家辉、林青霞、张曼玉张学友杨采妮八大明星。与《大话西游》一样,历经时间沉淀,《东邪西毒》在内地成为文艺青年追捧的作品,片中许多台词都被奉为经典。

  《东邪西毒(终极版)》在国内的公映,也打破了过去华语电影重映纪录,一部电影相隔15年,仍然处于风头浪尖的地位,丝毫不显老土过时,可见王家卫的先锋姿态和持久魅力。《东邪西毒》的重映,也为电影的商业回收提供了一种新的途径和方向。如若其取得票房胜利,有望带起一股重映热,而不仅仅是影展式的回顾纪念与小面积的区域上映。

  此外,为向张国荣(在线看张国荣生前最后一部作品)致敬,《东邪西毒(终极版)》增加了张国荣的戏份,并在影片最后特别为他留了一个镜头。而据光线影业介绍,因为《东邪西毒(终极版)》上映的时间刚好临近张国荣的祭日和清明节,光线影业将发起和举办多场纪念张国荣的活动。让观看《东邪西毒(终极版)》成为今年大家纪念张国荣最好的方式。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西毒 | 张国荣 | 王家卫 | 林青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