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十大巨星”启动巡演 “山寨明星”叱咤乐坛

山寨刘德华:赵嘉伟

山寨韩红

山寨周杰伦:周展翅

山寨谢霆锋

  “十大巨星模仿秀2009年全国巡回演唱会”于日前启动,山寨明星们将以酷似明星本人的造型、唱着明星们的成名曲,让各地观众体验“山寨演唱会的娱乐效果”。主办方表示:“这些明星模仿秀歌手不仅人长得和明星如出一辙,演技和歌声更惟妙惟肖,才智甚至超过明星本人,舞台风格和演出气氛及互动效果极佳……

  出场费:“刘德华、王菲、柯受良”各2万

  据《扬子晚报》报道,“出场费最贵的是刘德华、王菲和柯受良的模仿秀明星,他们的出场费在2万元左右,最低的在1万左右吧”,据策划该演出的演艺公司总经理庄桐告诉记者,这些山寨明星虽然外表酷似、身怀绝技,不过出场费比明星本人要低太多了,而演出的承接费用也相应降低,“各地演出公司要接一场这样的演出大概总费用在十五六万吧,我知道很多大腕明星一个人的个唱就要几百万”。

  尽管10个“明星”的演出费用跟一个明星的出场费相去甚远,但其实这些山寨明星也都“来头不小”——“翻版刘德华”赵嘉伟曾获《梅艳芳菲》刘德华模仿秀冠军 、上过《同一首歌》、与吴宗宪、柯受良合唱过《笨小孩》;廖晶则是孙楠模仿秀总冠军、2004《梦想中国》年度总决赛最佳男歌手;吴建利简直就是“克隆版”韩红;“谢霆锋”、“迪克牛仔”等也都与明星本人同台合作……

  而他们也因此而可以参加商演、代言产品,像“刘德华”赵嘉伟已经代言了知名男装等大广告,吴建利去年代言某产品据说拿到了6位数……

  待遇:三星级以上酒店

  据介绍,这“十大巨星”包括刘德华、韩红、许志安、迪克牛仔、孙楠、谢霆锋、张国荣、张学友、萧亚轩、王菲等10位大明星的“模仿秀”。据庄桐介绍,之前“十大巨星模仿秀”也参加过规模不同的各种演出,去年还在天津黄冈孝感等几个城市表演过,“反响挺好的,其实他们真的很有才华”,平时“巨星”们也会承接一些商业活动或者拍拍广告之类的,“演艺活动还不少”。今年的巡演计划刚制订出来,不过暂时还没有跟哪个城市谈妥。

  记者看了一下公司制订的“合作方案”,承办方需承担“当地食宿行”,“房间要求:三星级以上;餐饮标准:每个人每天不低于50元伙食;路费:报销往返路费;负责本次演出人员及工作人员的相关保险费用……”

  除了这10位“主打山寨巨星”外,按照承办方要求,公司还给出了“周杰伦、周润发、周华健、张明敏、尹相杰、田震”等候选“巨星”,据庄桐介绍,仅“刘德华”就有2个候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韩红 | 柯受良 | 王菲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