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超女不甘寂寞 张靓颖欲离“华谊”转找新婆家?

张靓颖
张靓颖

  日前,某博客写手在网上爆料称,“超女”毕业后加盟华谊的张靓颖因与公司约满,转投索尼唱片公司,本报记者向华谊音乐公司求证此事,对方称公司正在和张靓颖谈续约事宜,暂时不便公布进展状况。而索尼唱片方面则表示并未有张靓颖加盟的消息。

  不过张靓颖日前的赴日工作行程却引来新一轮的猜测:仅仅是一次宣传活动,还是面见索尼高层?或者这些都只是华谊对张靓颖进行的一次精心策划的炒作?事件尚未明朗的情况下,网上许多“凉粉”却清晰地表达了他们的观点,就是希望张靓颖留在华谊,继续踏踏实实地当“内地偶像”。

  爆料:靓颖华谊“好聚好散”

  这位爆料的博客写手,在博文中透露张靓颖与华谊约满,并将转投索尼门下。文章通篇都没有猜测的口气,貌似此事已板上钉钉。该写手写道:“张靓颖在短短的三年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要归功于湖南卫视捧红了她,也要归功于华谊音乐,更要归功于张靓颖闻名于世的智囊团,还有广大的凉粉们。华谊显然已经满足不了张靓颖更大的需求,张靓颖需要一个广阔的国际舞台,所以在和华谊音乐合约即将到期的时候,找一个国际唱片公司,这是非常合理的,为了个人的发展,这无可厚非,只要方式正确,好和好散,分手亦是朋友。而能够给予张靓颖国际舞台的唱片公司,自然是大名鼎鼎的索尼唱片。”

  华谊:合约没到期就有主动权

  昨日记者分别致电华谊高层和张靓颖的宣传方,了解到了华谊方面对此事的一些说法。华谊总经理袁涛“大度”地表示,欢迎任何人就张靓颖的归属和华谊谈,“艺人合约到期吸引别的公司买人,这说明靓颖抢手,没什么不好的。这三年来,不少公司都找我们谈过她,我现在不能说都有谁,只能说这是正常现象。”他表示,鉴于华谊和张靓颖在过去三年来的良好合作关系以及继续合作的愿望,张靓颖是有很大可能继续留在华谊的,“但现在没出结果,所以没有什么能对你说的。”

  昨日索尼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回应道,他从未听说过张靓颖有意转投索尼的消息,因此不便发表意见。

  凉粉:多数建议留人

  记者在“贴吧”看到,“凉粉”们对此事尽管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测,但大多数的“凉粉”依然认为,无论炒作也好、真事也罢,张靓颖最好的选择是留在华谊,有的“凉粉”认为索尼不是张靓颖的好归宿。而还有“凉粉”分析道,尽管索尼号称国际大公司,但是像华谊这样主推内地歌手的音乐公司才是真正适合张靓颖的,“靓颖还是踏踏实实地当‘内地偶像’吧!”

  伴读新闻

  周笔畅也“换”新东家

  去年底,周笔畅结束了与乐林唱片的有效合约恢复自由。从闹得满城皆知的合约纠纷到销声匿迹,前后小半年的时间,周笔畅几乎在所有公开场合绝迹了。

  在最近一次的采访中,周笔畅曾表示正在寻觅新东家,并且已经锁定了二三家公司。有圈中人士放出口风,称周笔畅有望签约金牌大风唱片。近日,记者看见周笔畅与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共进午餐,看来双方正在向成功合作靠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