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线是非困扰两高层 乐易玲黑脸陈志云垂头丧气

乐易玲走路对儿子也是“黑脸”,真是少见。

陈志云被困扰,垂头丧气,与平时精神抖擞判若两人。

  搜狐娱乐讯 2009年2月27日讯,香港,近日无线是非不断,先有“魔术咸猪手”,再有“四朵荡花”,炙手可热的则是黄长发与富商三奶搞出的不伦恋,引发出“港男”比赛像“男妓表演”的非议。无线两大高层陈志云和乐易玲因此忧心忡忡,乐小姐跟家人吃饭时一直没有笑容,而陈总走到眼镜店配眼镜也无精打采!

  无线近日是非不断,早前,苑琼丹揭露无线有“魔术咸猪手”,本来只是一条花边新闻,谁知道越搞越大,后来还揭出娱乐圈有“四朵荡花”,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再突然揭出第2届“港男”冠军黄长发,搭上富商的三奶李姿霆(Karen),搞出不伦恋。虽然黄长发已经退出娱乐圈,但Karen的父亲却直斥黄为“男妓”,还有传黄靠出卖肉体换来每月5万港元的生活费,连累“港男”比赛被千夫所指,斥为“男妓表演”。

  笑不出来

    无线是非一宗接一宗,两大高层陈志云和乐易玲都忧心忡忡。

  早前,乐小姐带着两位儿子,到铜锣湾利园商场的新吉士饭店吃晚饭,一吃就吃了3小时。直到晚上11点,乐小姐和两位儿子以及家人,一齐离开。乐小姐送家人乘上七人座驾后,自己就跟儿子走到停车场驱车离开。乐小姐与家人聚天伦,却一直没有笑容,加上一脸苦涩,儿子见状也立马拉着妈妈说笑话,可惜公事繁重,加上许多是非,使乐小姐难以释怀。

  买不下手

  至于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日前出席一个活动后,就跟助手到中环一间眼镜店买眼镜。平时笑容满面的陈总,当日同样面无表情,仅仅在店内跟高大男助手一齐挑眼镜。陈总对于黑框眼镜情有独钟,试了几副都是黑色的,但闷闷不乐的他,试了几副后就无精打采地离开,看来无线的是非对于两大高层来说影响很大。

  负面新闻重创无线

  苑琼丹早前在电台节目中,揭露无线有位“魔术咸猪手”,专向女艺员“揩油”。由于苑琼丹并没有公开这位男艺人的姓名,因此惹来一番惴测,差不多大部分懂得变魔术的男艺人都榜上有名。随后,苑琼丹意犹未尽,再揭出娱乐圈有“四朵荡花”,一批女艺人都被牵连在内。

    是非传得闹哄哄之际,还有称无线有两名助导涉嫌企图强奸,被请到警署调查。事情还没平息,“港男”出身的黄长发被揭露跟富商三奶李姿霆搞不伦恋,还被李父称他不穿内裤钻进李姿霆女儿的被子里,使黄要接受警方调查。李父还称黄为了5万元生活费,不惜出卖自己的肉体,因此使人质疑大部分“港男”都是以“卖肉”为生,港男秀被称像“男妓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长发 | 乐易玲 | 苑琼丹 | 陈志 | 黄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