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媒体曝倪萍已离婚 倪萍默认与杨亚洲是一对

  倪萍与导演杨亚洲的新剧《没有语言的生活》正在央视热播,两人至今已是多次合作,可谓“亲密战友”。近日,网上突然传出二人已于多年前结婚的消息,让不少网友大感意外,本报记者随后联系到杨亚洲、倪萍本人,对于二人是否已是夫妻这个话题,他们都有些回避,但是倪萍表示杨亚洲的态度就是她的态度,而杨亚洲则不否认两人结婚,只是说结婚与否是自己的事。

  近日,有媒体报道,倪萍与前任丈夫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导演杨亚洲喜结连理,低调办完了婚事,在感情路上经历过诸多波折的倪萍,终于找到了一个在事业家庭上都完美的归宿。而记者昨天就此事电话联系上倪萍时,她表示,与杨亚洲的关系她不想说太多,也希望媒体放她一马,在感情和私生活上不要再乱写了。

  倪萍:避答婚讯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倪萍激动地表示:,“之前某杂志发过一篇我和陈红关系的文章,5000字里除了三个人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我很愤怒。”自从某杂志发表了那篇文章后,倪萍说自己一直处在愤怒的情绪中,“作为媒体,发表的文章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文章里说的没有一件事是真的,也根本没有采访我,虽然说的全是好话,但我仍然很生气,本来要告上法庭,后来杂志社为这事道歉了,我心一软,也就算了。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之前有的媒体发过有关我感情或者家庭生活的文章,很多都是假的,难道中国文化沦丧就到这个地步了吗?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反思,手里有一支笔,就能把良心给狗吃了吗?艺人和普通人都是平等的,不能这样伤害人。过去还是捕风捉影,现在连影都捉不着了,胡编乱造,媒体就是这样引导舆论的吗?”当记者由此追问她与杨亚洲的婚姻是真是假时,她沉默了一会,说:“杨亚洲的事就别问了。你们问他去吧,他的态度就代表了我的态度。”

  杨亚洲:希望留点私人空间

  到《没有语言的生活》为止,倪萍与杨亚洲的合作已经不下十次,此后两人还合作了《晒太阳》等剧,可谓是“黄金搭档”。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夫妻关系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从《家有九凤》、《泥鳅也是鱼》等电视剧,到最新的《美丽的事》,两人都是如假包换的“夫妻搭档”,“只不过倪萍对媒体关注她的私生活一直很抵触,而且他们两个都是低调的人,所以这个消息一直也只有朋友圈里才知道。”

  当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杨亚洲时,他正在长春为新剧开筹备会。对于自己与倪萍关系的话题,杨亚洲无奈地苦笑了一下说:“这个问题有那么重要吗?我们结不结婚是我们自己的事,与其他人有那么大关系吗?我们只是希望能安安静静拍出好的作品,希望大家给我们留点私人空间,不要再为此事来打扰我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亚洲 | 倪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