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黎明行动》首映 金马影帝谢君豪演爱国军人

谢君豪
谢君豪

主演安雅
主演安雅

  由上影集团、湖北黄冈广电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黎明行动》,今日(27日)起将在上海各大影院公映,导演包福明与谢君豪、韦力、安雅等主演昨天来沪出席首映活动。

  昔日金马影帝谢君豪在影片中第一次穿上军装,扮演抗日的爱国军人。谢君豪称这个革命英雄的角色对他而言是个关口,他希望为军人何非带来一点书生气,“我觉得演完何非,以后什么角色都难不倒我了”。在《黎明行动》中,谢君豪饰演的是佳木斯市公安局特务连副连长何非。1945年,佳木斯市因为缺煤陷入无法供暖无法供电的被动局面,为了找煤,何非等人首先要营救出掌握整个东北煤炭分布情况的“汉奸”段景颐,这次行动的代号就是“黎明行动”。

  为了让谢君豪看起来像军人,剧组特别安排他在开拍前体验军人生活一个月。昨日现场的另一位主演来喜,以曾经参军的经验褒奖谢君豪的一招一式“基本达标”。谢君豪则称,军训时候吃的苦还比不上拍戏时吃的苦,“我记得有场戏,在漫天大雪的深山中拍了三天,因为雪太大,车都没法开上山,我们每天拍完只能自己背着东西下山。《黎明行动》是我拍戏至今,体能上最辛苦的一部”。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