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年级插班生》停播 鹏Sir憾无“十万富翁”

鹏Sir在《五年级插班生》节目现场

鹏Sir(下)和卢挺(上)做游戏

  《五年级插班生》在完成了明晚的播出后将告一段落,接下来将改由同样是何浩鹏(鹏Sir)主持的《十倍钱进》接棒。在最后一集录影中,鹏Sir首次反转角色,由主持人变为参赛者,更带来母亲现场打气。节目告一段落,鹏Sir表示最大的遗憾是没有人可以在节目中拿到过10万元大奖,他还特意澄清“我们真的没有设限制去阻碍大家拿10万元奖金。”

  在《五年级插班生》“暂别版”中,鹏Sir挑战五年级小学生题目,而当晚的主持则是他一手培训出来的“五年级小鬼”虾仔,他还请来圈中好友何辉、丹青、毛琳、卢挺、李嘉升担任智囊团,卢挺语文数学是强项,毛琳与丹青就负责音乐、美术、英文,何辉就体育最强。在如此星光熠熠的智囊团的帮助下,鹏Sir成功冲到25000元的关口,可惜就在此落败,最后拿到5000元奖金,鹏Sir将奖金捐出作慈善用途。

  另外,一向被鹏Sir尊称为“何师奶”的何妈妈也来到现场,她透露,别看鹏Sir现在身材魁梧,他出生时候体重才5.4斤,而且是个“吃奶大户”,每晚要喝足两瓶奶才能乖乖入睡,小时候的他也是乖乖仔一名。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