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黎明行动》12月15日上画 > 新闻动态

《黎明行动》上海首映 导演大赞谢君豪儒雅风范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谢君豪受肯定
谢君豪受肯定

  搜狐娱乐讯 昨天(2月27日)电影《黎明行动》在上海举行了首映仪式。包括导演包福明,金马影帝谢君豪,制片人兼主演韦力,主演百变女王安雅,上海“广告天后”方小月,喜剧明星来喜等一同踏上了首映红毯为该片宣传造势。

  《黎明行动》讲述了1945年发生在佳木斯市的一段“拯救大兵瑞恩”式的惊险传奇的故事:由于战争的破坏和严冬的到来,佳木斯市正面临着一场因缺煤造成的巨大灾难。缺煤使工厂停工,缺煤使城市无法供暖,使城市陷入了黑暗。严峻关头,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佳木斯市人民政府,与在郊外和暗处觊觎的国民党特别行动队展开了惊心动魄的找煤斗争。找煤的关键是找人,而这个人就是日伪时期的佳木斯市市长段景颐。此刻的段景颐,正从死囚的深牢中押出。他将作为日伪时期的大汉奸押赴刑场枪决。合江省委书记力排众议,打电话到佳木斯,下达了停止行刑,枪下留人的命令。然而已经晚了。当市公安局干事吴延庆赶赴刑场带人时,段景颐已被假冒公安人员的国民党特务劫走。佳木斯市公安局特务连副连长何非,被委任营救段景颐的行动组长。这次行动的代号就是黎明行动。”

  谈到选用香港演员谢君豪,导演包福明表示,除了演员谢君豪粉丝较多,能带来一定的市场效应外,他身上的儒雅气更是打动了导演,“在以往的电影和电视剧当中,大多数基层干部形象都是没有文化、莽撞甚至比较粗鲁的,这一类形象占了较大的比例。但是也有很多有文化的军人是英勇的,而且比他们更强,头脑上更有思想。基于这一点,我觉得君豪身上的儒雅气征服了我,他要演解放军,就一定是一个文化军人。文化军人能够打出非常英勇彪悍的战斗,这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合。”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