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回应谢晋案再爆狂言:50万就是掉根头发

[提要]  被谢晋遗孀徐大雯告上法庭,要求索赔50万,宋祖德显得信心十足,“我很有信心,我相信百分之百能赢这场官司。”宋祖德说,自己正在攻读法学博士,现在已经达到律师的水平,到时肯定会亲自出庭……[我来说两句]

宋祖德(资料图片)
宋祖德(资料图片)

    谢晋遗孀徐大雯告宋祖德、刘信达名誉侵权并索赔50万。面对社会舆论都偏向谢晋太太,宋祖德对此称:“我不怕,我相信百分之百能赢这场官司。”他还称就算输了官司他也不会退缩,会愈战愈勇。

  被谢晋遗孀徐大雯告上法庭,要求索赔50万,宋祖德显得信心十足,“我很有信心,我相信百分之百能赢这场官司。”宋祖德说,自己正在攻读法学博士,现在已经达到律师的水平,到时肯定会亲自出庭。

  因为经常曝光明星秘闻,宋祖德经常被告上法庭。再次面临官司,被问及万一败诉会不会因此有所收敛时,宋祖德说:“那不可能,我会愈战愈勇,我会说得更多更猛烈,就算我输了,50万算什么,对我来说也就掉一根头发而已。”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谢晋 | 徐大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