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张柏芝上节目斥陈冠希不可靠 谈谢霆锋落泪(图)

谢霆锋(左)笑容满面,未知电话中人是否张柏芝?
谢霆锋(左)笑容满面,未知电话中人是否张柏芝?

谢贤力撑超级好媳妇
谢贤力撑超级好媳妇

  谢霆锋爱妻宣言

  谢霆锋是圈中出名的“爱妻号”,对老婆张柏芝疼爱有加,纵使床照事件爆发,仍多次抛下金句护妻。

  08年3月19日

  霆锋出席记者会,响应床照事件时说:“娶她当天就已经好清楚她是怎样的人!”撑爆张柏芝!

  08年7月22日

  谢霆锋被问到张柏芝卷入床照事件,相比他的顶包事件哪样更困扰,他说:“当然是家人(指张柏芝)!”

  08年10月9日

  有指张柏芝小产,谢霆锋护妻心切抢答:“你再问我就喂你吃奶粉。”

  08年10月25日

  谢霆锋接受电台访问时,被问到若小朋友问起床照事件怎处理,他说:“小朋友都会问?他有那么大影响力,我真是要装香给他拉!”

  09年2月24日

  谢婷婷出席活动时力撑大嫂张柏芝:“总之阿嫂是阿嫂,每个人都有过去,I love her, she is wonderful, so great!我爱你我跟哥哥都那么爱你!张柏芝是一个好妈咪、好儿妇!”

  谢贤力撑超级好儿媳

  张柏芝大赞谢贤和拉姑是Over100分的老爷奶奶,四哥昨日听到后在长途电话访问中大赞张柏芝:“她真是一个好乖、好好的儿媳,我真是爱到她晕、疼到她晕呀!想不到那么年轻的女孩子,可以为爱情牺牲那么大,真是好难得!现在这个年代哪还有那么好的年轻人,有时我都会忍不住问她是什么人种,哈哈!总之,她在这一分钟都是我的超级好儿媳,超100分!”

  欲照四女相继露面

  陈冠希在庭上亲口确认欲照案中四名女主角,无巧不成话,继陈文媛、颜颖思及钟欣桐相继露面后,昨晚张柏芝也终极现身。

  陈文媛 露面时间:2月23日

  陈文媛(BoBo)在陈冠希于本港时间出庭作供前一晚现身北角,她本亲自驾车接男友金紫耀回家,但发现记者后,反而载男友折返公司躲避。

  颜颖思 露面时间:2月24日

  颜颖思(Rachel)24日在小榄的高尚住宅被采访时,只在门口露出半身,显得一脸惊讶,更神情紧张说:“我不会回答你问题,你快离开啦!”

  钟欣桐 露面时间:2月25日

  钟欣桐(阿娇)前晚现身湾仔公司开会,行经凉茶铺时,她更请助手饮凉茶,以大方姿态面对传媒,其老板杨受成更开口力撑她三月复出。

  陈冠希愿坐监护床照女角

  陈冠希母亲Carol一直对儿子不离不弃,上庭日子陪伴左右,并向传媒大赞儿子由小到大都很乖,母子关系甚佳,问到今次事件有否担心陈冠希?她说:“当然担心,但这件事应该完结、没有事,要做回自己就好。(有什么话想对关心陈冠希的人说?)过去就已经过去,大家继续做好自己。”

  而陈冠希上庭后,昨晚随即起程到新加坡出席品牌活动,Carol也有送他到机场,离别时依依不舍,之后接受访问。对于陈冠希完成上庭作供,Carol表示松一口气:“真是松口气,陈冠希的这件事,他要做的都已经做完,上庭的时候真是好紧张,因为上庭之前,陈冠希跟我说,会用所有力去维护这些女孩子,就算法庭告他藐视,有什么问题一定要他回答,他都说宁愿入狱,每个人的保护都很重要,我的儿子已经尽全力去保护这些女孩子了。”

  黄榕祝愿受害人重过正常生活

  陈冠希(Edison)作供时表示希望床照事件女主角能尽快重过正常生活,陈冠希前绯闻女友黄榕觉得他的表现大方:“希望受影响的人能过回正常生活。”而黄榕坦言从没有自拍给男友,公众人物一定要格外小心,不可随便拍摄床照。问到若男友有要求?她笑说:“我男友是业余摄影师,所以如果他想拍我都会肯,但一定要拍得有艺术感,不可以好恶心。”

  曾志伟昨日出席活动时大赞陈冠希肯承担责任会给机会他,有适合他的角色都会找他出演!网友不认同陈冠希母亲指其儿子善良的言论,直指她说谎。网友更表示钟欣桐已为事件停工一年,大家应给她一个机会。

  此外,萧定一前晚出席公司春茗,直指陈冠希在加拿大出庭作供是缩头乌龟:“真不明白为什么不回来香港。(人身安全?)那就是说不相信香港的法治精神啦!为什么要他去加拿大?被人威胁那就报警啊!不要像一个缩头乌龟那样。”对于陈冠希祝愿四位女主角站起来,萧定一认为是负责任表现,但帮助不大。谈到有40个档案由女星提供,他说:“真厉害!我都想知道是谁!(怎么看阿娇复出?)她说复出,那头就说上庭,好邪啊!”Freeze成员甄颖珊对于陈冠希在加拿大上庭,动用了近20万元公款,三女说:“又再一次出钱,还衰过上次。”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