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美国“刻薄女王”狂踩陈冠希(图)

连日陪伴儿子左右的陈冠希妈妈Carol前日首度开腔

  美国著名娱乐网主、人称“刻薄女王”的帕雷兹-希尔顿,常在其博客上讽刺名人明星。最近陈冠希因艳照事件在温哥华出庭应讯,“荣登”国际新闻,帕雷兹当然不会放过,在报道此新闻时,形容陈冠希为咸湿男!

  帕雷兹一向爱将艺人照片加工写上侮辱性字句或画上淫亵公仔,日前她报道陈冠希出庭一事时,重施故技在照片写上意译为“咸湿”的英文字Pervert缩写Perv的字眼,嘲讽对方是咸虫!除了出言批评陈冠希外,帕雷兹还在文中讽刺受害女星:“他(陈冠希)不应该强迫好像‘处女’的女星脱衣服照相!”帕雷兹又提醒陈冠希,并非将弃置的照片扔进电脑回收站内就是完全清洗,她很替陈冠希这个可怜咸湿男难过。

  除了陈冠希之外,日前帕雷兹就连形象健康的周润发都照踩不误,有报道称发哥早前往韩国宣传新片《龙珠》时承认自己整过容,对此帕雷兹说:“真是想不到连男人都爱虚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