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Matthew Abaddon 再度神秘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02月26日09:52
Matthew Abaddon总是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Matthew Abaddon总是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在上周的《迷失》播出之后,许多观众的脑海里都产生了一个巨大的问号。那就是Kate,Sayid和Hurley是如何上了Ajira Airways的航班,因为很明显这并非他们的意愿。不知这一切是否与神秘的Matthew Abaddon再度出现有关?饰演该角色的黑人男演员兰斯-里迪克对于未来的剧情发展进行了小小的透露。

  Matthew Abbadon是谁?

  “到目前呢,是Abaddon集合了所有人来到岛上。他去找Hurley问其他几位大洋航班乘客的下落,同时他还让坐在轮椅上的Locke长途跋涉地跑到了澳洲内陆。”

  名字有何意义?

  “Mathew在希伯来语中是神赐的意思,而Abaddon的意思就不怎么好了,它有毁灭之地和死亡领域的意思。这个词同样还描述了一个留着长发,有着蝗虫翅膀,和蝎子尾巴的半人半马的怪物。学者们曾经解释说,这一切都说明他就是地狱之神,是反基督的,也就是大魔头撒旦。”

  那他是个坏人吗?

  “他认为自己是站在好人一边的,然而在这样一部电视剧中,任何角色都无法确定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

  那他是为谁工作的?

  “现在还不能说,但是在本周三播出的这一集中,大家就会明明白白地知道他的老板是谁了。”

  他将和哪些角色一同出现?

  “同以往Abaddon的出现不同,这一次他不再是一个人,他身边会有很多其他的主角一同出现。这一集会让大家看到Locke在离开小岛之后发生了什么事。”

  他是如何再次出现的?

  “就跟每一次Abaddon的出场一样,令人感到意外,大家就准备再次体验这种惊讶的感觉吧。”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